🔎 桃園龍潭│蔣府宴│宅配美食

1 / 1

由兩蔣料理御廚坐鎮,
熟捻江浙菜系之廚師團隊,
攜手重現浙滬料理風采,
承襲古代廚藝,注入現代創新,
宅配料理皆為師傅每週新鮮製作,
無添加防腐劑,精心慢火熬煮,
讓旅人在受疫情限制情況下,
宅在家也能吃到蔣府的美味料理。

🔻🔻🔻
#即食料理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00 / 星期一公休
電話訂購:03-471-6635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高原路891號(小人國主題樂園售票處旁)

ღ #美齡思鬆糕 $499
✨ 600g/份,含有糯米粉、在來米粉、蜜紅豆、糖粉、豆沙、桂花。
✨ 上海甜點以米為母,糕上灑有紅豆顆粒,吃起來似米的蛋糕體,糯米的口感Q,夾雜一層紅豆餡,帶有紅豆泥及微顆粒感,越嚼越有米香,與紅豆餡交錯著,整體不甜膩。

ღ 復熱方式:退冰後,依喜好切適當等份,可電鍋加熱約2杯水(250ml);蒸籠大火蒸20-25分鐘即可食用。

ღ #無錫腱子骨 $539 / 特價 $599 / 原價
✨ 750g/份,含有豬腱骨、中藥材、紅麴、紹興酒、冰糖。
✨ 約5塊淋有粉紅麴醬的無錫醬排,醬汁足,整隻肉量大塊且多瘦肉,肉質軟硬適中,骨肉好分離,每隻豬僅只能取4塊,最厲害的是可以直接整隻拿起來啃,香甜滋味。

ღ 復熱方式:退冰後隔水加熱約30-40分鐘;使用電鍋加熱,將食材倒入容器中,以耐熱保鮮膜密封後,放入電鍋蒸約30-40分鐘(1.5杯水)即可食用。

ღ #佛棄禪跳牆 $888 / 特價 $1099 / 原價
✨ 1200g/份,附雞高湯、料包、珍稀芋頭包。
✨ 老母雞的原汁濃縮高湯,慢活細熬8小時,高達10種以上的多元食材,有脆口筍片、綿密的大甲芋頭、整顆甜甜的栗子、豐富膠質的Q魚皮、特選鮑魚、阿根廷乾魷魚、黑毛豬腳、豬肚等,排骨帶有嚼勁且香甜,湯頭夠味濃郁又鮮甜。
ღ 以上皆以冷凍保存,充分加熱後食用。

ღ 復熱方式:退冰後直接加熱,倒入湯及料包,煮沸後加入珍稀芋頭包,再次煮沸即可食用(若想爛一點,可滾久點);使用電鍋加熱,則依序倒出料包、芋頭包、湯包,以耐熱保鮮膜密封後,放入電鍋蒸約25-30分鐘(2杯水)即可食用。

ღ 每份食材採真空包裝,通通倒出加熱即可食用,超級便利~不用花費時間到市場買菜,更不用擔心不會做出這些料理,輕鬆加熱,立馬讓餐桌上有豐富的一餐,,#真材實料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美齡思鬆糕勿使用烤箱、微波爐解凍或加熱。
⊚ 上述食材冷凍保存180天,仍以外包裝上有效日期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絲專頁:
👉 @蔣府宴 Chiang Fu Yan
IG:
👉 @chiangfuyan
官網:
👉 https://www.chiangfuyan.com.tw/

✨✨
#防疫美食
不用出門輕鬆下訂即享美味料理,
冷凍消費滿$2000即享免運宅配。
-
本篇與蔣府宴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桃園#桃園美食#龍潭區#龍潭美食#蔣府宴#宅配美食#小人國#小人國主題樂園#特色美食#團購美食#國宴菜#宅配料理#中式餐廳#合菜#中式料理#桃園必吃#功夫菜色#龍潭必吃#龍潭美食#MS合作嘍#正在桃園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