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牛排|台南美食 | 咖恩食樂誌

1 / 1

嗨嗨!大家好!我是Kayen咖恩。
咖恩來自馬來西亞,Mr. 黎(蝦子餅)來自澳門。
目前定居台灣,熱愛分享我與蝦子餅的吃吃喝喝、玩樂誌!
除了在POPDAILY,
咖恩也會出沒在 IG ─ kayen_food_diary& YouTube Kayen Im
——————————————————————————

餐廳Info
王品牛排 台南健康店
🎈地點: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4號
📞電話:06 213 7966
⏰營業時間:週間 11:00~14:30 & 17:30~22:00;週末
 11:00~14:30 & 17:00~22:00  

好久一段時間沒到王品牛排吃一波了!

昨日蝦子餅心血來潮說一句「今晚去王品吃晚餐如何?」

我們就這麼成行了,想說還有 #五倍劵 就直接用上唄~😚

之前去的幾次都是去中華東路上的「王品牛排」。

健康路這家還是頭一次造訪。

光看外觀~喔喔喔!還真的蠻有氣派的...但室內燈光太亮,咖恩還是比較喜歡中華店昏暗的燈光。覺得比較有獨立空間(直接射燈射到每桌,周圍則偏昏暗)。但是中華店已經結業了😭,目前台南只有健康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室內設計富有復古感。

設計概念以懷舊與新潮元素混搭。一旁裝置藝術金色金屬的質感與復古氛圍好有衝撞感。

地板很漂亮😍

內裡備有等待區,讓早到的客人可以稍稍在這裡坐著等待。

位子之間覺得好近😓尤其那光燦燦的燈光~覺得自己與蝦子餅的獨處時間很暴露😓😓😓(咖恩都可以聽到隔壁桌的談話了...)

菜單請看 這裡 (王品牛排官網)

咖恩與蝦子餅這次都點了1790元的套餐。

綠胡椒燻鴨胸溫沙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蝦子餅的沙拉。在口中的燻鴨胸,咀嚼起來滿滿的煙燻香味。配上起司(黃色那一環就是起司),讓味蕾整個豐富起來。

炙燒鮭魚蘿美沙拉

咖恩則點了這道炙燒鮭魚蘿美沙拉。

鮭魚同樣是用煙燻的手法。一口下去,濃濃的煙燻鮭魚讓味蕾好刺激啊!搭上薄薄一層焦糖,增添了些許味覺層次。

松露蕈菇濃湯

稠感十足的湯可以喝到濃烈的松露與菇類的味道。

海鮮清湯

喜歡比較清爽口感的話,可以選擇海鮮清湯。湯裡配有蝦、魚 & 九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流水式的飲料吧😂 左:開胃烏梅冰沙;中:氣泡飲;右:檸檬水

黑松露紐約客牛排

蝦子餅的主餐是「黑松露紐約客牛排」目測就覺得好大一塊。給得不客氣唷。

切上一口牛排,配上松露醬~濃烈的牛油香、5分熟的牛肉多汁又軟嫩,再搭上那松露香氣!喔~!好棒的味蕾享受🤩🤩🤩!!!

話說,原本用餐的過程中,氛圍已經讓人失望...王品的服務員雖然非常地禮貌客氣對待客人,但客人一旦太多,大家手忙腳亂的樣態就已經表露無遺...

以1450元以上的價位而言,我們還是希望可以得到優雅般的服務享受(欠揍😓),更何況這次是花了1790一客的費用。

但,牛排、松露醬給得如此大方+味道仍保持驚喜的情況下,重新加分唄!

✨先預告!下週咖恩&蝦子餅會到台北米其林一星的侯布雄法式餐廳品嚐!!!希望服務不會讓我們失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式小羊排

配有兩種沾醬做搭配。

7分熟的羊排切面。

咖恩的主餐則是「法式小羊排」,肉質很棒、多汁、軟嫩孜然配料等都非常入味~

唯咖恩偏好羊排的吃法是用炭火把外部烤得有點焦脆的那種~所以對咖恩來說,還是沒有到非常滿足~😢

這天配合館內活動,加入王品Line好友並加入會員 ,可免費獲得干貝一枚😊

好啦~最後是甜點的部分啦。

雖然吃得很撐...但甜點是另一個胃...蝦子餅的甜點選擇了「焦糖紅橙千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恩選擇了「覆盆子乳酪蛋糕」

甜點部分都算及格。沒讓咖恩失望。千層蛋糕蠻煥然一新的,早前都沒有這道甜點。

不過,間隔這麼久再次造訪王品,整體來看,菜單的部分確實有一定幅度的改變。

飲料部分,蝦子餅選了手沖咖啡耶加雪菲。哈,王品還是得跟上手沖咖啡的潮流...

咖恩的呢,是冷泡茶。冰塊是「茶」冰塊唷!免得冰塊融化沖淡了茶味。茶裡頭帶有薄荷青草的味道。吃完肉感十足的大餐後,最後喝上它可緩解油膩。

歡迎來逛逛🎈

🍭 追蹤波波黛莉 :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46749

🍭 聯絡 :[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G :kayen_food_diary

🍭 YT :Kayen Im

#咖恩食樂誌#外國夫妻在台生活誌 #王品牛排 #台南美食 #美食推薦 #台南

#Malaysia#Macau#livingintaiwan#eatplay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