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峰焙麵包鋪_內湖巷弄內的優質烘焙麵包店

1 / 1

西湖捷運站周邊除了有內湖科技園區的商辦聚集區之外還有社區住戶。

而終於就在近期開了一間烘焙麵包坊,讓周邊生活圈喜歡麵包的人又有了新的選擇。

意猶未盡的多元品項

窗明几淨的木質設計,一踏進店鋪中就可以感受到新店舖的活力與朝氣。

產品主線大致分成「歐式麵包系」、「日式台式甜麵包系」、「風味吐司」、「可頌系列」,當然也有像是可麗露、司康、手工餅乾等的烘焙點心。

每個品項看起來都相當誘人,到店裡的時間很幸運品項還很多。

中島陳列的有經典的貝果、咖哩多拿滋、鹽可頌、可麗露、司康等烘焙甜點,還有可以展現麵包製作功夫的歐風法國等。

架上則是有多種口味的吐司、以及一些經典的蔥麵包、菠蘿麵包、紅豆麵包等台式麵包品項。

最後在結帳區旁邊則是有一整個陳列櫃,其中大多是丹麥可頌類的品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此多元的品項能滿足附近住戶想要嘗試不同口味的心情,感覺得到店家的自信與用心。

真心推薦給內湖區喜愛吃麵包的民眾,多一家優質品質的好選擇!

店家名稱: 峰焙 麵包鋪

地址: 114 臺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巷65弄8之1號

連絡電話: 02 8751 5135

營業時間: 11:00~20:00 (週一公休)

什麼是「山之奧_YAMA NO OKU」?

山の奥在日文中是在山裡頭的意思,「山之奧」即是在山中的一個烘焙實驗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時研究新食譜、每個週末有大半時間都會在廚房跟麵糰寶寶們相處,致力於製作出許多不一樣種類的美味麵包。

當然時不時都會去麵包店看看,發掘美味又用心的好吃麵包!

如果你也喜歡麵包,也喜歡手做歡迎參考我的食譜:

https://icook.tw/users/3c8e916fe0387f88 

喜歡看一些麵包實作照也歡迎參考我的IG: instagram.com/yama_no_o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