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賽隆納 3間色香味俱全甜甜圈店 美味推薦 🍩

1 / 1

雖然現在無法出國,但還是想分享2019年去巴塞隆納時發現的3間甜甜圈店,其中只有1間是沒吃到的遺珠,並附上幾張我當時旅遊的照片,雖然拍得不好請見諒!

1. Chök

Chök是一間主打無麩質的甜點店,主打商品是可頌體的甜甜圈,在巴賽隆納市區總共有5間店面,在馬德里也有1間分店,但主要據點是在巴賽隆納。

我去的店址這(Google Map):https://goo.gl/maps/GSZBcmuj4HJvwUiR9

起初會知道這間是當地朋友介紹的,他告訴我這是他女友的最愛!除了甜甜圈之外,也有賣巧克力、杯子蛋糕和咖啡等商品。

走進店裡就是撲鼻而來的巧克力香味,好吃但不膩口,Logo設計也是非常可愛又印象深刻,

2. lukumás 

lukumás是在城市亂走時意外發現的甜甜圈店,目前在巴賽隆納有2間分店。

我去的店址這(Google Map):https://g.page/lukumasraval?share

決定走進去的關鍵點就是下方這張座位圖,實在太有南歐慵懶的剛剛好風情,雖然位在邊間的好地點,但一不小心還是會錯過的小店。

明明對這間店印象深刻,但不知為何只有在手機裡找到一張照片:

甜甜圈的口味超多,真的是會選擇障礙,我最後是選擇了肉桂糖霜口味!很多口味都是會爆餡的喔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boldú

最後一間boldú就是我的遺珠之憾,他在巴賽隆納總共有11間店面,甚至有間開在機場!到底為什麼我沒有吃呢 (抱頭痛哭 🥺

總之,去巴賽隆納應該是不太會錯過這間拉,我都叫他fat guy donuts,因為他的甜甜圈就是長得跟小胖子一樣萌死人。

前陣子萬聖節還推出特別造型,真的是會忍不住讓錢錢變成好吃的樣子。

2019年去的時候是六月接近尾聲,剛好遇到他們夏至節慶的San Juan,當天除了會在路邊生篝火(個人親身體驗覺得超像在暴動)慶祝外,會吃的傳統點心COCA,也做成了小胖子的樣子,店家取名為COCAMAN,超級可愛!

我個人是非常高興經過了漫長的全球疫情,這些可愛又可口的甜甜圈都存活了下來!雖然現在去國外旅遊還是相對危險,但你可以先收藏起來等著將來去探索,我接下來也會分享更多在國外的餐廳或在地小店,不想錯過的話就追蹤起來

猜你喜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