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店。秀英壹零麵食 || 樸實在地40年以上人情味滿滿小麵攤

1 / 1

秀英壹零麵食,是朋友說他從小吃到大,街坊鄰居都會來吃的老店,在地經營40年以上的樸實小吃,經過的客人總是會聊上一兩句,是間充滿著十足的人情味麵攤。

每日現熬大骨湯,滷味黑白切好吃到總是叫人選擇困難的通通都想來一份。我最愛他們家的米粉湯,粗短的米粉吸附著白蘿蔔與各種肉類煮出來的香甜湯頭,再灑上辛香的白胡椒粉,便是一碗在清晨最暖胃的早餐了。

每日現熬大骨湯,只賣到下午1:30。

大鐵盆滷味黑白切

大鐵盆裝著滿滿的各式滷味,什麼看起來好吃,點下去就對了!!

各款肉肉都是當天現處理的食材。個人大推頭骨肉必點,軟嫩Q彈的頭骨肉,來晚了可是吃不到的。滷豬皮也是很好吃,滷的通透入味,是我的排名第二小菜,比較少看到的豬眼睛,這個吃起來QQ帶有膠質的口感,建議吃貨們嚐試看看!!

還有豬五花,切的薄薄的,頗有蒜泥白肉的姿態。

每次只要到這類型的小吃攤,我特別會關注他們的辣椒,有提供多種辣椒選擇的,就立馬在心中加10分,在這辣椒就有三種選擇讓嗜辣的客人自已挑選心頭好。

我最愛的紅油辣椒,加上一匙,小菜的風味馬上更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粉湯

最喜歡他們家的米粉湯,是使用粗的米粉,吃起來口感很好。湯頭還帶著淡淡的蘿蔔香甜,再灑上白胡椒,就是我心中完美的一碗了。

榨菜肉絲麵

麵條可以選寬或細麵,湯頭有油蔥香氣與肉汁的韻味,肉絲也切成粗條,嚼起來特有存在感,一口湯一口麵,真的過癮。這榨菜肉絲麵也是店裡的人氣招牌!

地址資訊

店名:秀英壹零麵食

地址:231新北市新店區中華路54巷10號(Google地圖導航)

營業:08:00–13:30(星期一二四公休)

電話:(02)2912-1838

付款:付現

捷運:松山新店線/新店區公所站1號出口方向
❖FB:秀英壹零麵食 (@in.noodles)
❖官網: https://noodle-shop-410.business.si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YT蹤/FB/IG/BLOG

吃美食☛吃貨的藏寶箱

趣非洲☛SoulTribe靈魂部落

我們的官方LINE☛ @xvg8545m

#新店美食#新北美食#捷運美食#新店區公所站#米粉湯#陽春麵#早餐#黑白切#滷味#吃貨吃新北#吃貨吃鹹食#吃貨的藏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