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Open!辣味起司風味》金黃咖滋洋芋片~香濃起司與紅辣椒的碰撞!

1 / 1

還想再吃:★★★★☆

哪裡購買:7-ELEVEN

首先我要自首,是因為看到超可愛的7-ELEVEN OPEN小將在包裝上,拿起發現華元Open!辣味起司風味這口味的洋芋片很吸引人。

Open!辣味起司風味 $25▴

Open!辣味起司風味 一開包裝就聞到濃濃起司味,洋芋片好像比原味洋芋片來的更紅橘,厚薄度一般不薄不厚,一入口咖滋清脆,剛咬下沒有味道,感覺要融合一下才會先感覺到甜甜的,辣才會跑出來,辣味不會辣口屬於提味的感覺,越吃越堆疊起司的香,一口接一口好刷嘴!

整體來說說不出剛開始味道是什麼定位 (笑),但是Open!辣味起司風味吃到後面真的很順口,就不知不覺辣辣香香就吃完一包!

更多美食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pen!辣味起司風味 #辣味起司風味 #洋芋片 #超商美食 #7-ELEVEN #小七 #小七零食 #餅乾 #超商餅乾 #超商洋芋片 #open小醬 #零食 #發胖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