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超商輕食麵包】潛艇堡新品- 鮮蔬燻雞堡、明太子烤雞堡|熱量不超過300大卡、減肥健身必備|便利商店美食早午晚餐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按讚和收藏支持喔!!】

全家超商之前就推出潛艇堡的商品,不過因為對裡面的配料沒興趣,所以一直沒有吃過,這次推出了幾個潛艇堡的新品,其中一個鮮蔬燻雞堡,不知為何讓我想起 subway 的火雞肉潛艇堡,都是火雞肉,雖然型式不太一樣,但莫名的很想吃吃看,再加上另一款明太子烤雞堡我也有興趣,就都吃吃看囉!!

【鮮蔬燻雞堡】$45 (熱量 277大卡、蛋白質 11公克、脂肪 13.6公克、碳水化合物 27.6公克)
內容物: 萵苣、煙燻火雞肉、雞蛋,淋上起司醬。

Annich 食後感想:
◆ 先說配料,真的有夠少,尤其是萵苣,竟然比火雞肉少,吃了會不太飽。
◆ 煙燻雞肉有些乾,但加上起司醬就可以彌補那個缺點,有撒胡椒,主要是胡椒味加起司味,然後起司醬真的是百搭,配上雞蛋超好吃!!
◆ 比較優秀的是雞蛋的蛋黃不會乾,有些濕潤,介於一般水煮蛋到溫泉蛋之間。
◆ 可以加熱吃的,我自己買來家用微波爐 700W 加熱個10秒,很剛好!!麵包也不會乾。

【明太子烤雞堡】$55 (熱量 272大卡、蛋白質 11.1公克、脂肪 13.1公克、碳水化合物 27.4公克)
內容物: 明太子醬和烤雞肉。

Annich 食後感想:
◆ 濃稠的明太子醬,不會辣,主要是魚卵味,但對我來說味道有點重,感覺調味要加強一些。
◆ 烤雞肉很嫩。
◆ 麵包是在全家微波的,但比起我自己拿回家微波的,麵包有點乾。

->兩款的熱量都不超過300大卡,也有一些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對於想要減肥或健身的朋友可以選擇來吃~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減肥 #健身 #輕食 #麵包#潛艇堡#新品上市#超商美食#便利商店美食#全家#超商#超商新品#台灣#台灣美食#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桃園美食#宜蘭美食#苗栗美食#台中美食#彰化美食#雲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花蓮美食#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