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開的廣島燒店【赤鐵】就算排上一小時也甘願的超道地美食

1 / 1

赤鐵 廣島燒專賣店

推薦度:🌕 🌕 🌕 🌕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公休日:週一

交通:捷運中山站 步行約五分鐘

價位:請見文章最後

台北有許多廣島燒或大阪燒店家,赤鐵是我目前看過排隊人潮最洶湧、且開幕一年還沒退燒的店家,以下滿滿細節告訴你為什麼赤鐵人氣這麼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讓台灣人也能嚐到日本正宗廣島燒口味,老闆從日本進口調味食材,門口就可以看到店內使用的廣島燒醬和美乃滋都是日本知名品牌OTAFUKU,並且聘店長從廣島修業學習回來,帶給大家道地的好味道。

店內位子真的很少,大概12位以內,因為沒有開放訂位,赤鐵在週末時間可是「保證要排隊!」一整天外面都有滿滿人潮,等上一個小時都是基本,好險登記完之後可以在附近逛逛,不想等的人平日離峰時段來碰碰運氣吧!

牡蠣廣島燒

廣島燒的口味一共就六種:原味、月見、起士、洋風、明太子、牡蠣,牡蠣是廣島特產,我個人是推薦一定要點,牡蠣真的好鮮、而且每一個個頭都超大,連我不太敢吃牡蠣的人都讚不絕口!

明太子廣島燒

這個因為醬料比較多,反而比較容易膩。麵條的部分都會煎到有點硬硬脆脆的,配上一點點明太子也是鮮味爆發。廣島燒份量很大,女生一人點一份非常有可能吃不完,不過有低消限制,這時候我就很推薦多點一個蒸蛋,也很美味!

每張桌子上還會備有日本OTAFUKU廣島燒醬跟七味粉還有日式美乃滋,不夠味就自己加!不要看這樣一大片端上桌,裡面可是層層學問,這張圖看完就知道人家用滿滿的細節攻佔你的味蕾有多不容易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赤鐵 菜單

#台北餐廳 #赤峰街 #台北美食 #赤峰街餐廳 #中山餐廳 #赤峰街美食 #赤鐵 #廣島燒專賣店 #日式 #中山站  #廣島燒 #網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