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風味炸雞漢堡專賣店【BURGER OUT】超越嘴巴角度的超滿足漢堡

1 / 1

BURGER OUT 

推薦度:🌕 🌕 🌕 🌕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2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公休日:週一

交通: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 步行約五分鐘

價位:請見文章最後

美式漢堡專賣店BURGER OUT位置就在松菸的小巷子中,主打炸雞漢堡,但你以為就是漢堡裡面夾炸雞嗎?當然不是!BURGER OUT炸雞漢堡有多種醬料可選擇:是拉差美乃滋、四川椒麻醬、日式山葵美乃、韓式辣椒醬,另外還可加入兩種奢華配料:炙燒明太子、煙燻鮭魚,不怕選不到你喜歡的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很乾淨,大片黑色系、街頭風為主,不過因為是開放式廚房,所以身上多少會殘留油煙味。

假日用餐時間位子一下就滿了,建議事先訂位。另外BURGER OUT每個月都會推出一款限定口味漢堡,今年九月「海膽炸雞漢堡」就掀起一陣暴動,超特別的奢華口味啊!

PBJ炸雞漢堡(10月限定)(前)

PBJ炸雞漢堡使用海鹽牛奶花生醬、藍莓果醬、煙燻紅椒油、黑糖,光是醬料就超級有層次,烤得香香的漢堡夾上培根、洋蔥和炸得酥酥脆脆的炸雞,微甜醬汁中和培根鹹味,真的好!好!吃!

是拉差美乃滋炸雞漢堡(後)

「是拉差醬」是越南華僑帶進美國,變成美國非常有名的泰式辣椒醬,混入美乃滋之後變得很協和,微甜微辣超級開胃,是店內招牌醬料 。炸雞一口咬下雞油就會大量流出來,脆皮也不吸油,真的是頂級很高的炸雞啊。

炸雞鬆餅

想吃甜又想吃炸雞,這款就讓你一次滿足願望,鬆餅部分就比較中規中矩,淋上蜂蜜慢慢享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URGER OUT 整體分數非常高,口味特殊性、美味程度都讓人滿意,加上店內服務態度親切、環境整潔,用餐心情很輕鬆。來松菸只知道咖啡廳嗎?這間道地的美式炸雞漢堡請不要錯過!

    

BURGER OUT  菜單

#台北餐廳 #松菸 #台北美食 #松菸餐廳 #市政府餐廳 #信義美食 #市政府美食 #松菸美食 #BURGEROUT   #炸雞漢堡  #漢堡  #美式餐廳  #美式漢堡 #網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