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仁愛區—白磚厝黑糖白粉圓

1 / 1

大塊財麵線羹附近不遠處有間百年老店「白磚厝黑糖白粉圓」,轉個彎就到了,攤位不大,舊舊的不明顯,沒在地朋友帶路真的容易忽略,招牌是白粉圓,買了三杯,分別是黑糖、檸檬、香蕉水三種口味,三大杯才50元,真是不可思議的便宜啊!

白磚厝的白粉圓口感較硬,不似三坑高記白粉圓口感好,白磚厝一杯給的白粉圓量很足,香蕉水是古早味,喜歡的人就很喜歡,黑糖味不濃,檸檬味的白粉圓更清爽有味,老闆很隨性,一開始還找不到他,原來躲在隔壁肉圓攤裡面,穿著短褲,內褲外露,口罩都有戴好,小小一攤,真有意思,這間是基隆人從小喝到大的飲料,可以來試試。

吃完素志久豬排肉蛋吐司、五層豬腸、六號碼頭阿粉烏龍麵、東家館蔥仔餅餛飩湯、大觀園鹹湯圓豬肝腸、阿惜仔湯粄條、仁愛市場青草茶楊桃汁、活力站蒟蒻屋剉冰,再接著吃全焿、白粉圓,這樣早餐加午餐轟炸大亂鬥的組合,在地友人應該還有點餓,大家評評理啊,這應該不是我吃不下的問題啦,是這位基隆友人胃量太強大了,胃容量應該有1TB起跳,等等終於要回飯店充電休息一下了,住宿飯店就在廟口附近,晚上來走觀光客行程了(笑)。

🥤#白磚厝黑糖白粉圓

🏠基隆市仁愛區劉銘傳路13號

⏱11:00–20:00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防疫生活 #防疫美食 #基隆 #基隆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隆美食 #仁愛區美食

#基隆甜點 #白粉圓 #白磚厝 #白磚厝粉圓 #在地美食 #銅板美食 #巷弄美食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粉專文章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111363873582626/posts/650580429660965/?d=n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IG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