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仁愛區—活力站蒟蒻屋

1 / 1

仁一路上的活力站蒟蒻屋,營業時間超長,是基隆人都知道的冰品店,剉冰自選配料,滿滿一碗才70元,非常適合兩個人吃一碗,招牌配料是黑糖蒟蒻,口感比果凍更Q彈有嚼勁,甜度不高,非常推薦。

情人果酸甘甜超喜歡,多了話梅香氣,搭配剉冰經典不敗,粉圓跟包心粉圓也是經典,最適合愛嚼冰料的我。

黃色的粉粿也是大人氣,軟Q,嚼感舒服,配料紅豆跟鳳梨也很推薦,尤其是鳳梨,冰料帶點鳳梨糖水味,綜合剉冰糖水,多了酸香氣味,更加過癮。

蒟蒻屋的剉冰份量十足,可惜我吃冰就飽了,無法感受雞排配剉冰的美味,營業時間到凌晨兩點,簡直是三餐加宵夜方便的好去處,生意人潮不絕,來基隆沒來蒟蒻屋吃碗冰就可惜了喔,聽說冬天的紅豆湯也很美味,有機會再來試試。

🍧#活力站蒟蒻屋

🏠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133號

⏱9:00–02:00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疫生活 #防疫美食 #基隆 #基隆小吃

#基隆美食 #仁愛區美食

#蒟蒻屋 #剉冰 #綠豆湯 #蒟蒻 #豆花 #雞排 #銅板美食 #基隆冰品 #基隆甜點 #黑糖蒟蒻 #粉粿 #鳳梨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粉專文章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111363873582626/posts/649442479774760/?d=n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IG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