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正區(捷運西門站)早午餐咖啡館—Coppii Lumii冉冉生活

1 / 1

Hello!我是美食特派員 雨馬。

「Coppii Lumii冉冉生活」在台北市開第三家門市囉!位於捷運西門站4號出口,中山堂對面的城中大樓1樓。雨馬耳聞這家Brunch X coffee shop已久,本來5月已訂位龍權門市(捷運中山國中站/行天宮站),無奈疫情擾亂,一隔就是半年,所以這次就改到城中門市用餐。

假日生意很好,9:00開始營業,雨馬9:30到時店裡座位已50%有人入座,約莫10:00已90%滿座了。(假日不提供當日18:00前的訂位服務)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大片落地窗外有綠蔭,是城市中的小確幸風景。

冉冉大早餐—朗朗日安,298元,附飲品三選一
(淺黑咖啡/深焙麤茶/陽光果汁,更換飲品可折抵50元)。

丹麥麵包酥軟,奶油已有撒糖,所以抹在吐司上吃帶甜味。淋了胡麻醬的爐烤蔬菜,令人喜歡。金黃嫩蛋有奶油香,鹹度低,可自己撒鹽巴或黑胡椒粒增添風味。

雨馬點了2杯咖啡拿鐵,一杯單點115元;一杯是冉冉大早餐附贈的飲品(折抵50元,付65元)。

碗沙拉—客家風味鹹豬肉,258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爐烤蔬菜加上新鮮生菜,內容豐富;搭配鹹豬肉的鹹香和焙烤胡麻醬,清爽健康、開胃好吃😋。

碗沙拉+88元,升級杯湯與雜糧麵包套餐。

雜糧麵包和丹麥麵包一樣都很酥軟,好吃!

招牌肉桂糖蝸牛捲,108元。

甜點一上桌肉桂味撲鼻,但吃起來卻是酒味重。最外層已烤得很酥脆,咀嚼時有「ㄎㄠㄎㄠ」的聲音;內層溼潤。整體甜度偏高,無層次感。

胡桃乳酪胡蘿蔔,148元。

蛋糕體稍乾,要搭配鮮奶油一起吃才會有滑順感,但鮮奶油又甜度稍高。

內用採半自助式,沒有收取服務費。餐具、分食碗盤、醬料/調味品、打包餐盒皆自取,用餐畢,也需自己把杯盤、餐具、餐盤放至回收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雨馬覺得Coppii Lumii是一間適合約會或聚會的咖啡館,沒有低消、不收取服務費、不限時、份量有飽足感、葷素餐點皆有且選擇多元。這次的用餐感受是鹹食餐點蠻好吃的,甜點(招牌肉桂糖蝸牛捲和胡桃乳酪胡蘿蔔)較不合胃口。

延伸閱讀網購/宅配美式甜點—胖死我太太 肉桂捲&紅蘿蔔蛋糕

美食特派員 雨馬 採訪報導2021.11.06


#CoppiiLumii #冉冉生活

Info.

➡️營業異動,發佈於FB動態

  • 龍權門市

➡️營業時間:09:00—19:00。

➡️捷運:中山國中站或行天宮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98巷23號。

➡️電話:02-2509-1815。

  • 經貿門市

➡️營業時間:09:00—19:30。

➡️捷運:南港軟體園區站。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96-1號。

➡️電話:02-2789-1816。

  • 城中門市

➡️營業時間:09:00—17:00。

➡️捷運:西門站4號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永綏街7號。

➡️電話:02-2381-8613。


❤️想跟著Fumofumosan吃美食嗎?歡迎追蹤我們喔!

#台北市早午餐 #台北市咖啡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