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東|簡單生活。竹東火車站附近的複合式餐廳,推薦焗烤與部隊鍋

1 / 1

某次午餐選了巨城旁韓式辣炒年糕店的起司辣炒年糕麵當午餐,同事問那個麵條是粗麵條還是細麵條,韓朝用的是科學麵王子麵那種細麵條,就被同事嫌棄,「吃韓式,當然要配不倒翁那種粗麵條才過癮!」馬上推薦我一定要去試試竹東簡單生活的韓式部隊鍋,物美價廉又吃得飽,重點在於,他是用「粗麵條」!

趁著假日被阿婆使喚當司機(買菜苗、買肥料、買菜賣菜的行程),乾脆也在外頭吃午餐,省下備料開火的時間。

簡單生活位在北興路上,竹東車站附近竹東排骨酥麵對麵的社區大樓騎樓店面,旁邊有路依莎cafe。開車是不好停車,倒是騎車還能在附近找到車位。

店內的座位空間約有10來個,佈置有南法鄉村田園風格,走溫馨暖心路線。

簡單生活菜單

menu很豐富,有義大利麵焗烤燉飯咖哩pizza,還有韓式料理,整個很多元。

除了當午晚餐主食外,有鬆餅、厚片等下午茶點心可以選擇。

總之,你想一整天時間在簡單生活裡消磨是完全可行的!

📋今日Men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玉米濃湯|主餐加購

很濃郁的玉米濃湯,看到這個碗,腦袋浮現滿滿學生時期曾在西餐廳吃到的酥皮玉米濃湯,好像就是用這種碗。酥皮搭配玉米濃湯,真是絕配(也很懷念)

濃湯裡的玉米是扎實飽滿的罐頭玉米

不過太扎實不夠軟爛,阿婆拒絕吃,因為咬不動咬不碎咬不綿密。就逼我把它給清乾淨!

#部隊鍋|$180

有牛、豬、海鮮三種肉類可選,以及辣度。

同事說部隊鍋的辣是真的有辣度的,想要吃辣又不能吃太辣可以選擇小辣(其實小辣就已經挺辣的),真正嗜辣者可以選擇中辣以上挑戰!

部隊鍋真的很扎實有滿鍋的配料,除了豬肉外,還有鑫鑫腸、蝦餃、甜不辣、丸子跟辣炒年糕,有種在吃火鍋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部隊鍋的重點在此:「粗麵條

韓式料理的靈魂,如同事所言就是要搭配粗麵條吃才夠滋味!

#奶油焗烤鮪魚飯|$120

適合老人家牙齒動搖的軟爛綿密餐點推薦,就是燉飯類

來點特別的「焗烤」讓阿婆嘗試看看新的料理(她吃慣古早味傳統中式料理)

焗烤到金黃焦脆的起司,吃起來還會牽絲,但阿婆不懂牽絲的口感滿足,只覺得怎麼會一條一條的還咬不斷。

不過裡頭的燉飯很軟爛,就連四色蔬果豆子都燉的很軟爛,讓阿婆可以輕鬆食用,不會刻意吐掉!

最後,很喜歡的努力完食的阿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是真的非常有飽足感,別看焗烤小小一碗,阿婆說他吃到好飽好撐啊!

別小看阿婆的胃,可是做慣粗重工作的胃,是需要很多糧食才能填飽的,竟然焗烤飯就能讓阿婆滿足,回家不會再偷吃糖果來塞胃!

是真的非常有飽足感!

📍 #簡單生活

🏡 310新竹縣竹東鎮北興路二段15號

🕙 11:00~19:40

📞03-5111110

💡tips:低消80元。尖峰時段用餐2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te|2021.10.30,消費金額3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