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宜蘭】滷肉飯 炒米粉 熱茶免費吃,礁溪滿意樓平價熱炒(附菜單)

1 / 1

位於宜蘭礁溪火車站附近「滿意樓海鮮館」平價熱炒店,點餐方式可以選擇單點或是合菜,我們家每次都以單點為主。

與一般海鮮熱炒店最大不同的地方,滿意樓最強特色是有供應✔滷肉飯✔炒米粉✔熱茶免費無限量享用,要注意㊙️炒米粉固定在中午12點跟晚上6點出餐,夾完不補。

熱茶也是免費無限供應,吃熱炒配熱茶還有解油膩的作用。

烏骨雞湯 480元

湯喝起來清爽甘甜,烏骨雞肉肉質細嫩,多喝幾碗也不膩。

五味小卷 280元

用川燙烹煮小卷最能吃到小卷的鮮甜,而且小卷滿大隻的。

炒蛤蜊(左) 18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蛤蜊一上桌姪子配滷肉飯吃的津津有味。

高麗菜(右) 100元

高麗菜有加紅蘿蔔絲跟木耳增添風味跟配色,清脆的高麗菜連姪子都一口接一口。

糖醋里肌肉 220元

糖醋醬汁調味比例剛剛好,就算姪子吃也不會覺得太酸,而且很下飯。

和風松阪豬 280元

夾一點生菜跟松阪豬一起入口更好吃。

炒牛肉 22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肉有抓一點粉,吃起來就滿嫩的,若不喜歡帶一點紅的牛肉,可以請店家炒熟。

附上店家菜單,選擇並不是走豐富多元路線,不過菜好吃不油不鹹好吃。另外可以勾選加辣或清淡,依個人口味請餐廳烹調。

滿意樓海鮮館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59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4:30-20:30/週二休息

停車資訊:提供免費停車

#礁溪火車站美食 #礁溪美食 #宜蘭美食 #平價熱炒 #平價海鮮樓 #宜蘭旅遊景點 #礁溪老街 #國內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