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到晚上11點!台北高質感咖啡廳必點「冰淇淋鬆餅」,外皮酥脆搭黃豆粉更夠味

1 / 1
近期最夯的韓系咖啡廳非「.jpg」莫屬!「.jpg」位在捷運大橋頭站附近,還沒走到店門口,在遠處就已看到滿滿等候人潮。走進店裡簡約時尚的裝潢風格好吸睛,家具、燈具的佈置也很有設計感。不僅裝潢有特色,餐點及飲品更是一大亮點,不能出國就來「.jpg」過過癮吧!

從「.jpg」還在裝修時,小編我每個禮拜就已經在關注「.jpg」的官方IG,老闆拍攝的照片都好有質感,每發佈一篇貼文,都讓人越來越想去造訪,終於在九月中正式開幕。來到「.jpg」彷彿置身美術館一樣處處都有驚喜,店裡的傢俱、燈具、物件都非常特別,時尚且有質感,值得細細去品味,特別是櫃台旁的黑框橢圓鏡子是熱門的打卡點,怎麼拍都好好看!

「.jpg」主要販賣咖啡、茶、氣泡飲及甜點。必點韓國爆紅的可朗芙,類似可頌鬆餅,現烤的可朗芙外皮酥脆,上面還有加一球香草冰淇淋,再淋上蜂蜜和黃豆粉口感超讚,份量多且有飽足感!可朗芙除了甜的口味外,還有鹹的布拉塔奶酪羅勒及起司口味可以選擇,下次來想嘗嘗別的口味!

「.jpg」營業時間從中午12點一直開到晚上11點,白天與晚上的氣氛完全不同,下班後想找地方坐坐放空,推薦大家可以來「.jpg」!

| 店家資訊 |

.jpg coffee

時間:12:00~23:00

電話:0906-060-293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225巷1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FE IN最美分店在這!聯名日本設計團隊打造60坪寬敞空間,打卡超高巨型驚嘆號!

精選五家大安區韓系咖啡廳!擬真地瓜麵包、蜂蜜海苔年糕、冰淇淋可頌鬆餅超欠拍欠吃!全都先珍藏!

太想念日本了嗎?來彷彿京都般的「綠河咖啡」過過癮吧!每日限量甜點大推!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 #大橋頭美食

#新開幕 #韓系咖啡廳 #鬆餅 #拿鐵

#美食 #咖啡廳 #大稻埕 #大同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