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的拉麵時光-捷運台北101/世貿站】一幻拉麵-蝦味湯頭好鮮,光聞味道就有痛風感

1 / 1

說是捷運台北101/世貿站,不如說是在信義威秀旁邊比較精確,由於自己很常去信義威秀看電影,每次路過這家都很想進去嚐嚐鮮,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品嘗,這天平日下午剛好休假來看電影,發現一幻拉麵居然完全沒有客人,電影開演前還有一點時間,就決定吃吃看了。

主打甜蝦湯頭的一幻拉麵,對於曾有痛風病史的我來說是有點擔憂的,但畢竟過去就錯過很多次享用的機會,所以仍決定入內品嘗。

菜單滿簡單的,口味不多容易做出選擇,最終點了原味鮮蝦鹽味。

另外有午間套餐加購,選擇了A餐。

由於是平日下午兩點多,店內人潮不多,沒有花到任何等待時間進入座,拉麵也很快的就上了。

有蔥、叉燒、糖心蛋和蝦味麵酥,這個蝦味麵酥是用小麥粉、紅薑泥和甜蝦高湯搭配後油炸而成,顏色看起來很漂亮。吃拉麵一開始當然要先喝湯。

真的是蝦味十足,味道不會太重,至少沒有那種喝完明天要準備迎接痛風的感覺,也不會過鹹。

麵條有粗、細麵可以選,我依然是選了喜歡的細麵,麵條覺得滿普通,沒有手工的Q感嚼勁,但也不難吃就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叉燒肉薄薄的不是太厚,不過還挺好吃的,鮮嫩而不油膩。

對於不愛吃流湯狀糖心蛋的我來說,這樣的做法還滿喜歡的,味道融合了他們家的湯頭也還可以。

一幻拉麵整體來說可以滿足想吃不同口味湯頭的味蕾,鮮蝦口味湯頭值得再訪,其他食材就中規中矩沒太大驚豔。這次用餐的時候雞白湯已經完售,有機會的話再來試試看。

我是易木子,下次拉麵盲測繼續,有推薦的店家也歡迎留言給我喔!

想看更多食記請點 每個人一生都會紅15分鐘之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