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有濃濃咖啡香氣的全聯阪急咖啡季 : 全聯福利中心 - 咖啡可頌 & 墨西哥咖啡/食用心得

1 / 1

品名 : 咖啡可頌 & 墨西哥咖啡

特惠期間 : 110.10.29 ~ 11.11

特惠價格 : 25元

購買地點 : 全台全聯福利中心門市

全聯福利中心從10月29日起推出咖啡季,可以看到他們家的甜點系列跟全聯阪急麵包各自推出許多咖啡限定口味甜品。

同樣地,絕對要趁著有嚐鮮價、新品特價時買來吃看看。

本次全聯阪急麵包有三款,分別是咖啡紅豆、咖啡可頌跟墨西哥咖啡。

明明只有三款,但我偏偏只買其中兩款,原本想說怕當早餐吃不完,後來發現是多慮了,應該三款一起帶才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得不說這次麵包好像變得比較大,不論是墨西哥還是可頌都大於市面上同樣商品。

我吃的時間是買的隔天,而且沒有經過加熱而食用,這邊先提醒一下。

咖啡可頌

市面上好像很少看到這麼大一個可頌,以25元購入真的感覺CP值很高。或許是隔天又沒有加熱的情況下吃,確實可以感受到口感絕對不會像剛買回家吃一樣酥軟,不過我自己覺得至少還有七八成綿軟度,表面塗滿咖啡巧克力醬,一起咬下去還是好吃。

而且因為她是咖啡巧克力,擁有咖啡香跟甜度沒有這麼高的巧克力,吃到最後不會有太膩的感覺。

墨西哥咖啡

買回家當天有先拿出來拍照,一拿出來立刻飄出咖啡香,或許沒有可頌大,但跟其他一般墨西哥麵包也是挺大的。跟咖啡可頌一樣,咖啡醬主要還是塗在麵包上面。

相較於咖啡可頌的巧克力醬,墨西哥咖啡上面的醬料比較少一點,麵包本身相當鬆軟,吃起來的口感是走桑桑的,如果喜歡比較蓬鬆口味的或許可以趁特惠價買來吃吃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聯福利中心 #咖啡季 #全聯阪急麵包 #咖啡可頌 #墨西哥咖啡 #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