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里頌地中海餐酒館-綠園道超有氣氛餐酒館(文末有菜單)

1 / 1

大學在台中讀書四年,一直就很想吃這家餐酒館,隱身在綠園道旁邊的餐廳,先是吃過旁邊的 #愛吃借口火烤漢堡 ,也是超級好吃的,後來才發現這家的!

餐點介紹

🧂西班牙火腿沙拉🥗/新鮮無花果/果乾酸豆醬-$388

之前對火腿很有興趣的時候,看到書上這樣寫著「正統的高級火腿就是應該油脂分布很均勻」,搭配著新鮮無花果真的很讚,完全襯托出火腿的鹹味出來,上面刨的起司🧀也是很有加分,真的超愛這種款式的沙拉,不過真的都不便宜😂。

🧂西班牙煙燻蒜味鮮蝦🦐-$428

超愛這道料理,那個醬汁真的超級夠味,都嫌兩塊麵包不夠我沾了,蝦子的肉也很彈牙,我直接連殼都吃下肚(就知道我有多愛了),本身醬汁裡也很多蒜酥,也是我愛的其中一個點,會多了一股蒜香味。

🧂透抽🦑煙花女帕克里麵🍝-$308
📍套餐(麵包、濃湯、冰咖啡)-$148

帕克里麵算是寬版的水管麵,因為麵體的關係,也很容易吸附醬汁,裡面有許多的辣椒末,覺得有到中辣的程度,算是偏辛辣的風味,怕辣的人可能要自己斟酌,另外透抽口感是很不錯的。

🧂拿波里洋蔥燉牛腱麻花捲麵-$368
📍套餐(麵包、濃湯、冰紅茶)-$14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覺得這道的口味最特別,焦糖化後的洋蔥🧅風味整個有融入在整碗麵中,感覺還有點巴薩米克醋做提味,牛腱算是比較小塊,這樣的處理也很方便入口,肉的紋理口感也很讚,麻花捲麵也超級特別,麵體跟上面的麵比再更有口感和嚼勁一點,我也更喜愛著道多一點。

🧂提拉米蘇🍰(壽星贈送)

因為勁爸生日,訂位前店家還說會準備小點心(也太貼心了吧!),沒想到最後就送上來提拉米蘇,本身就時後就超愛吃提拉米蘇的,不過這款吃起來感覺是沒有加咖啡和酒的,是比較單純的蛋糕體和馬斯卡彭乳酪,味道也還算不錯,中間評價。

另外套餐我個人是覺得蠻划算的,剛好是我最愛的南瓜濃湯,最是南瓜味很濃,奶油放比較少的濃湯,我喜歡這種風味;麵包🥖也很不錯,給的奶油也是很厲害,上方還有撒上刺蔥粉和炸過的蒜片,給奶油呈現了另一種風味,算是很清爽的口味,連咖啡跟紅茶都很不錯,是可以很順口的喝下去,咖啡味也不會過淡,算是很划算的套餐價。

環境介紹

不的不說,這邊真的一走進就有一種異國感,而且真的是怎麼拍怎好看耶!

最後總結

這次吃下來,最可惜的就是沒吃到春雞,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吃看,覺得晚上用餐應該氣氛會很好,中午用餐就覺得氛圍很讚了,服務也蠻不錯的,也是吃了一些平常沒吃到的口味,一個很適合慶祝的地方,推薦給大家。

菜單如下

店家資訊
📮地點|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56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星期三公休)
#美食 #台中美食 #綠園道美食 #西區美食 #里頌地中海餐酒館 #餐酒館 #西班牙煙燻蒜味鮮蝦 #西班牙火腿 #拿波里洋蔥燉牛腱麻花捲麵 #勁寶吃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