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 寶來軒超濃郁豚骨拉麵!拉麵控的排隊美食,讓你一碗入魂!

1 / 1

「拉麵」可是許多人的心頭好,滿滿一碗裡有麵、有蛋、有肉,還有配菜,可說是一次滿足我們的味蕾,而台南,在大家的印象裡就是美食多、小吃多,但殊不知台南拉麵也是一等一的好,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台南拉麵排行榜中入圍前十名的「寶來軒拉麵」!

日本時代的復古氛圍

「寶來軒拉麵」店的外觀不仔細看其實不太顯眼,座落於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上,旁邊也大多是住宅,但濃濃的日式風味建築,讓人有種到了昭和時代的氛圍。

而當天去的時候大概才十一點半就排滿了人潮,前面大概排了將近快 30 人左右,等待時間大概一個小時,所以蠻建議要前往品嚐的人,最好十一點前就前往排隊,才能當首批入座的客人。

自動點餐機的便捷

「寶來軒拉麵」比較特別的是當有空位輪到你時,才會進到店面裡的自動點餐機點餐,點完餐才會幫你帶位,確保拉麵本體的新鮮現做。

另外裡面的環境也是相當有日本復古感,店員們也都相當熱情,彷彿就到日本品嚐拉麵一樣,整個人的心情都好期待。

一碗入魂的豚骨拉麵

這一碗是眾網友推薦的「超濃厚MEGA豚拉麵」,還記得餐點送來前,店員還來跟我說:這品項很濃喔!!那時心想我就是要吃濃拉麵!沒想到真的超級濃郁,吃到最後變有點膩口XDD,但整體來說還是好吃的拉麵,但如果平常沒吃那麼濃郁的朋友,可以選擇他們其他款項的拉麵,或許更適合唷!

特製博多豚骨拉麵

而這一碗就是「特製博多豚骨拉麵」,濃郁的湯頭、油脂分布均勻的叉燒肉、必備的糖心蛋、裝飾的海苔片、畫龍點睛的木耳與蔥花,真的是看了都流口水!!

  • 先喝了第一口湯,是道地的日本濃郁湯頭,給過!
  • 再吃了一口麵,是正常再偏點硬的口感(小編私心軟麵,但還是好吃
  • 品嚐油脂均勻的肉片,非常可以!因為不會柴,而且很厚卻很嫩

波波妮吃美食來總結

「寶來軒拉麵」是間蠻道地的日本拉麵店,湯頭濃郁真的沒話說,但若可以選擇麵體的軟硬度一定更加分,建議大家避開用餐的巔峰時間,才不會等太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若沒吃那麼濃郁的朋友們,建議選擇像「特製博多豚骨拉麵」、「德島拉麵」或「濃厚中華SOBA」,至於「超濃厚MEGA豚拉麵」就留給超濃郁派的王者吧!

【店家資訊】

店名:寶來軒拉麵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206號

電話:0989294439

營業時間:每天的11:30-14:00、17:30-18:00

#寶來軒拉麵 #台南美食 #台南拉麵 #台南 #美食 #拉麵 #拉麵控 #私藏名單 #波波發胖 #波波妮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