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站CITYLINK《這一小鍋》傳統懷舊復古風鍋物

1 / 1

𝗦𝗛𝗢𝗣 : 這一小鍋|南港潤泰店

𝗧𝗘𝗟 : (02)2652-9261

𝗔𝗱𝗱 :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A棟3樓

𝗧𝗶𝗺𝗲 : 週一~週日 11:00~21:30

位在捷運南港站CITYLINK裡的這一小鍋,店面復古感裝潢很強眼,每次經過都因為人潮打退堂鼓,晚餐時段及假日人潮很多,建議先訂位再去吃喔!不然要等好久。

用餐方式以自助式,飯、補給湯、醬料、飲品、冰淇淋都可以自取,另外餐具也是放在消毒櫃子裡唷!

這一小鍋菜單三步驟簡單點餐,步驟 1 選湯底,步驟 2 選主餐,步驟3單點料,每一鍋都有菜盤,先結帳後等送餐就可以享用囉!

環境很熱鬧講話要講稍微大聲一點,服務人員可能比較少一點,此次經驗要一直請服務員拿杯子或是補齊沾料,鍋等很久才上,大家可能稍耐心等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冷了~在這一小鍋吃鍋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我選原味大骨湯底,清澈的湯地還蠻夠味,不是水水的那種 (喜歡),肉選了上選梅花豬及特級嫩羊肩肉,感覺都蠻新鮮,都有些油脂軟嫩好吃。

+198海鮮總匯5拼包含大草蝦、天使紅蝦、鯛魚、小卷及蛤蠣,整體來說算新鮮,愛海鮮想吃多樣性的人,還蠻推薦加一份更豐富。

更多美食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發胖 #火鍋 #鍋物 #南港 #南港美食 #捷運美食 #捷運餐廳 #南港餐廳 #冬天美食 #這一小鍋 #citylink #羊肉 #豬肉 #蝦子 #海鮮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百貨美食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