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山區】CAFE!N民權店-三麗鷗聯名企劃/冠軍拿鐵/白色系!咖啡廳。

1 / 1

馬太太心裡一直有個少女心、就是超喜愛三麗鷗的雙子星系列,這次CAFE!N跟三麗鷗聯名、而且就在 馬太太的公司旁,立馬找個空擋去喝杯咖啡、順道拍拍照。

冠軍拿鐵喝起來很舒服又順口,讓 馬太太印象最深的就是、外帶杯打開竟然還有美美的拉花、實屬用心!

位於民權的這家店、特別力邀打造全球知名咖啡品牌「 %ARABICA嵐山店 」旅日設計師操刀設計,以全白色系、打造出符合不同客群的空間,去過兩次、真的有很多年齡層聊天聚會,純白的感覺也不會有壓迫感、每個地方都有「 ! 」非常有意思。

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拍攝與紀錄。

打著180度沒有死角的窗景、雖對面在蓋房子,但有藍天搭配與三麗鷗的聯名活動,增添活潑的青春感!

中杯是酷企鵝、二樓的小角落,有躲起來的Kitty。

怕燙的 馬太太把杯蓋打開,發現有拉花瞬間就加滿分!

每個細節用簡約的符號來置入性行銷,真的蠻厲害、而且又好看且有意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上二樓左側的酷企鵝、隨手來一張,倒過來的酷企鵝、瞬間覺得超可愛啊!

二樓角落的雙子星、超級可愛,雙子星是龍鳳胎的概念、姊姊Lala和弟弟Kiki的組合。

左側的 !吊燈約有兩公尺高,是用外帶杯架組合而成、為傳達永續經營的一個理念與想法。

可愛又活潑的三麗鷗系列,吸引不少人來拍照、位置上也很舒服,挺厲害的連鎖咖啡廳。

布丁狗和藏在角落裡的!、是細微又有質感的呈現。

轉角的 美樂蒂、戴著紅色帽子也十分討喜可愛。

點餐區、店員建議先找位置在點餐。

價位表,也可以加入會員、集點可以換禮品,積點贈品​ 點我到官網看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的櫥窗,目前民權店還有提供限量的漢堡和熱狗堡。

也有推出咖啡豆、可愛的三麗鷗加上大膽用色,增添活潑又可愛的風格。

超可愛的雙子星。

CAFE!N一直都是走白色系,也開了蠻多的分店、在他們的官網提到:「 品牌命名靈感來自於挑選咖啡生豆時,質地越「硬」代表品質越好,也傳遞母公司「 源友企業 」、超過三十年經營咖啡的「硬」實力。專業團隊確保咖啡品質,跨界合作提供美味又有品味的新體驗。 」

而空間感也非常舒服,觀察下有聊天、少人會議、辦公、念書等不同族群,因空間寬闊、聊天的人多也不致於吵雜雜亂。

蠻多連鎖、走白色系的整體感,相信是工作中需要一杯咖啡休息充電的好選擇與地方。

  • ​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71號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