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必買伴手禮!舊振南鳳梨酥 | 滿滿奶香味與鳳梨的濃郁組合,讓你送禮送到心坎裡!

1 / 1

說到「鳳梨酥」,想必大家的頭號品牌愛店都各不相同,不論是「小潘鳳梨酥」、「佳德鳳梨酥」還是「微熱山丘」都各有擁護者!小編以上三種都吃過,但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老字號餅店「舊振南」的鳳梨酥!

之前對於「舊振南」這三個字,就是單純覺得他們的餅好像很厲害,在某一次小編去參加演講活動,其中的點心就是舊振南鳳梨酥,那是我第一次品嚐,沒想到就讓我非常驚艷!活動結束後,小編立馬下訂一整盒XDDD

舊振南鳳梨酥開箱!

登愣!!這就是 12 入裝的鳳梨酥禮盒,從外盒就可以感受到老字號餅店的沉穩,卻又不失華麗的配色與圖樣,連一塊塊的鳳梨酥都用金色外盒裝,真的好像金條,吃起來都有種貴婦感呢!

除此之外,從禮盒的外盒還有內附說明,都可以看見「舊振南鳳梨酥」可是獲得《世界品質評鑑大賞》的銀獎,可說是相當有保證!

再來就是重頭戲「鳳梨酥」啦!

舊振南的鳳梨酥是嚴選嘉南平原的台南關廟鳳梨為基底,在入餡前充分研磨鳳梨纖維,外層酥皮則是使用高品質的雞蛋與新鮮奶油拌入,再加上獨家配方乳酪粉調和,進爐後由師傅以「雙面烤」的技術烘烤,吃起來奶香風味濃醇誘人、口感溫柔滑順。

最讓小編驚艷的就是濃濃奶香外皮、與甜而不膩的內餡,吃起來真的好幸福呀!

在哪裡買呢?

目前舊振南全台共有 4 個門市、10 個百貨專櫃、5 個高鐵據點,大家可以上網查查離你們最近的分店在哪,就可以下單品嚐啦!

最夯伴手禮首選

年前必備禮盒還想不到要送什麼嗎?這次「舊振南鳳梨酥」就是你的最佳選擇!讓大家一起甜甜蜜蜜過好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舊振南鳳梨酥 #舊振南 #鳳梨酥 #過年 #送禮 #禮盒 #分享 #推薦 #波波發胖 #美食 #波波妮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