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超商兩款聯名美食】一鍋燒 滑蛋嫩雞親子丼、乾杯握便當 鹽烤燒肉雙拼|好評日式美食再次合作|便利商店美食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按讚和收藏支持喔!!】
7-11超商兩款聯名美食來啦!!【一鍋燒 滑蛋嫩雞親子丼】和【乾杯握便當 鹽烤燒肉雙拼】,都是去年有和7-11合作過的品牌,估計是好評不斷,所以今年又再次聯名合作,一鍋燒的聯名美食我去年有吃過,今年是有做一些變化,唐揚雞變嫩雞,但整體基調沒變;而乾杯則是和去年一樣的品項,但我去年沒吃過,所以今年這兩款我算是都沒吃過XD,就都嚐嚐囉!

【乾杯握便當 鹽烤燒肉雙拼】$59
新聞介紹: 7-11使用創新的炭烤製程,選擇高級餐廳愛用的備長炭來碳烤豬肉和雞腿排,以日本鹽味醬調味。

Annich 食後感想:
◆ 吃起來蠻驚豔的,肉帶有濃厚的炭烤香味,調味是鹽烤胡椒味,肉很嫩,還有脆脆的洋蔥增加口感。

【一鍋燒 滑蛋嫩雞親子丼】$89
內容物有: 雞肉、滑蛋和洋蔥。

Annich 食後感想:
◆ 主要是日式醬油味,但不會過於偏甜,7-11的日式丼飯的調味都蠻剛好的,雞蛋超級滑嫩,雞肉也是很嫩,配上醬汁,吃起來很順口。
◆ 然後很多這種滑蛋料理,蛋都會撒上少許花椒粉,更添加風味。
​​​​​​​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乾杯 #一鍋燒 #丼飯 #親子丼 #飯糰# 握便當 #超商美食 #便利商店美食 #711#超商 #台灣 #台灣美食 #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桃園美食#宜蘭美食#苗栗美食#台中美食#彰化美食#雲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花蓮美食#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