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吃鍋,便利商店也買得到火鍋啦!石二鍋經典爆香石頭火鍋開箱。

1 / 1

這個月天氣逐漸轉涼,終於又到了吃火鍋的季節了!但自己一人去火鍋店吃火鍋難免有些尷尬(我就超尷尬哈哈哈),前幾天逛7-11的時候剛好看到竟然有開始賣火鍋!沒錯就是火鍋,而且還有個人鍋的選擇,二話不說就挑一鍋來吃吃看。

品嚐時間:2021.11.03

文字&照片:Jieni Kao

Follow me on InstagramFacebook

7-11買火鍋

7-11在上個月20開始有「名鍋盛典」火鍋季活動,線上和線下共有70多款的火鍋湯底可以買,有些門市甚至還有推出蔬菜盤、肉盤、海鮮盤供大家選購。但我這次來的門市可能不夠大家,所以只看到2款火鍋湯底可以買,這次就先選了一直都還沒吃過(有夠菜哈哈)的石二鍋的經典爆香石頭火鍋,價位也不貴一盒230元。

料理方式

冷凍保存可保存1年!一盒約莫可以1-2人享用,盒內有高湯1包、爆香包1包、水晶餃1包、小貢丸1包。不得不說煮的方式超方便又簡單,而且能待在家裡吃熱騰騰的火鍋真的很過癮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步驟一:爆香包爆香,爆香包裡面有洋蔥丁和一些蔥花,有先炒過香很多。

-

步驟二:加入高湯包與白開水(外盒建議是300-400ml),不過我自己是覺得水可以再加多一點,不然會有點太鹹。

-

步驟三:加入配料煮熟就完成。

品項介紹

▼湯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味的湯底是雞湯和柴魚湯的組合,味道偏鹹,喝起來算是正常發揮。不過,加入爆香過的爆香包之後,香氣和口味明顯有提了不少味,喝起來有特色許多。煮的料也比較有狂野的香氣。

-

▼水晶餃

熱外皮吃起來超Q彈,內餡包的是有調味過的肉末,吃起來還不錯,一盒共有5顆。

-

▼小貢丸

貢丸吃起來就比較一般一點,口感給過,但貢丸的調味沒有到很愛。

後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火鍋內沒有如盒外圖上附有蔬菜、玉米、木耳、肉片、香菇、豆腐、麵條,不過這些食材也算是家裡的常備食材。天氣太冷又想吃火鍋,就可以先煮這鍋冷凍火鍋代打一下,體來說還算滿方便的。

・此篇非商業邀約文,請安心享用

・實際餐點品項與售價,以店資訊為主

・以上評論純屬個人喜好與感受,內容未必適用在所有人身上,僅供參考

喜歡這篇文章或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讚 👍

也歡迎加入Instagram以及Facebook粉絲團,有最新的食旅資訊和生活分享 ✨

下篇文章見☕️

#Poper發胖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