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花福輕食餐盒HUA FU-文青質感輕食餐盒、減脂也能吃飽又美味,讓輕食餐盒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吧!

1 / 1

花蓮的輕食餐盒一家接著一家開,位於民國路95號的花福輕食餐盒HUAFU,可以排進我在花蓮前三名的輕食餐盒,包裝可愛吸引人,份量十足選擇也多樣。他們家在食材跟口味上我覺得都有超越一般市售的餐盒,雖然價格偏高,但在配菜上並不會有讓人覺得在吃輕食餐盒的感覺,配菜也會不定時的交替更換,畢竟吃水煮餐都已經夠痛苦了,實在不想再吃到為了配色好看而硬放的蔬。

花福輕食餐盒HUA FU.環境

店內裝潢沒有過多的裝飾,幾張木頭桌椅就能打造的用餐的空間整體的燈光是很明亮顯眼的。

花福輕食餐盒HUA FU.菜單

餐盒共有14種可以選擇,價格落於105元~165元之間,也可以再加點單點肉品。

花福輕食餐盒HUA FU.餐點評價

♦蒜香舒肥雞胸 NT$105

跟想像中的蒜香味道不一樣,原先以為是雞肉有先用蒜香的醃料醃過,但卻是雞胸肉灑上蒜香粉,僅作為調味的部分,不會吃下過多點調味料。雞肉是舒肥雞,口感非常軟嫩,但切成片狀而非塊狀,反而影響了口感,稍嫌可惜。當初怕會吃不飽而再多單點了一份雞胸肉,對於大食量的男生或是有在健身的朋友,建議可以多單點一份主食。

店家的舒肥雞用的是新鮮雞肉而非冷凍雞胸,這樣能夠避免雞肉帶有一股不好聞的雞味。

♦炙燒低脂明太子雞腿 NT$175

看到減脂便當有明太子雞腿,當然要點起來,還沒來內用時,已經點了幾次的外送就是吃明太子雞腿,雞腿肉本身沒有太多的調味,在上桌前會先用噴槍稍微炙燒一下,還能吃到雞腿皮脆而散發焦香的口感,明太子醬給的也不手軟,扎實又夠味,對於預算稍微足夠的朋友可以嘗鮮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腿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明太子醬。

♦單點蒜片玫瑰鹽牛NT$65

簡單的調味,還是能帶出牛肉的香氣,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跟雞胸肉一樣,切太薄進而影響口感,蒜片就是附在旁邊的配角,沒有過多的戲份。

店家位置和資訊

Facebook:花福輕食餐盒 HUA FU.
🏠 : 花蓮市民國路95號
☎️ : 0928 048 646
⏰ :11:00-14:00、16:30-19:30

更多花蓮外帶餐盒

蓮美食|藍天麗池飯午餐餐盒、外帶只要99元、五款主食選擇,厚切味噌豬、橙汁雞腿肉餐盒開箱

花蓮美食|減醣新選擇!花蓮福容飯店星級餐盒,三款主廚特製餐盒,全新外帶餐盒上市中!

< 追蹤更多泰·愛吃動態,掌握更多第一手美食資訊>

泰愛吃的部落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愛吃的Instagram

泰愛吃的Facebook

泰愛吃的Popdaily

作邀約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