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日式料理|放好放滿的炙燒鮭魚丼飯、一次滿足六種口味的綜合握壽司

1 / 1

海安路的萬聖節活動人潮把周遭的餐廳都坐滿了,走進每一間餐廳得到的答案都是:「今天應該是沒有位子了,不好意思!」。開啟手機內的美食口袋名單,餓男食堂直接在我腦海裡閃過,剛好最近又被社群那垂涎三尺的炙燒鮭魚給燒到一次,今天的晚餐就是餓男食堂了!幸運的我們,剛好是店裡最後一組客人。

店內的鮮魚湯非常霸氣,是無限量供應,裡面含有超多魚肉,餐點的部分都是老闆一人製作,需耐心等候浙美味的食物,等待期間可以看看老闆收藏的公仔或是多喝一碗魚湯吧!店家最出名的就是巨無霸生魚丼飯,想吃的話記得提前預約,下次有機會我也要試試~

  • 鮭魚干貝紅蝦丼$450 : 這款丼飯不在菜單上面,而是在當日黑板上,丼飯上面個別放上鮭魚、干貝、和紅蝦,紅蝦還很阿莎力的給到三隻!!搓破中間的蛋黃,濕潤的口感配著飯吃~整個超滑順!
  • 炙燒鮭比丼$350 : 火槍燒過的鮭魚變得入口即化,真的是放下去就軟掉整個鮮甜的味道在嘴中散開~再搭配比例調配超好的醋飯,非常絕配。

店名:餓男食堂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華街22號

電話:0936108072

想知道更多台南X高雄的美食地圖嗎?IG🔎 Sam_fooddiary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