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宅配美式甜點—胖死我太太 肉桂捲&紅蘿蔔蛋糕

1 / 1

Hello!我是美食特派員 迷你呱。

說起和「胖死我太太」的緣分,是從迷你呱去上肉桂捲先生Jack的肉桂捲課開始(在此之前,迷你呱早已耳聞胖死我太太肉桂捲的名號,但是就是買不到啊!)

那天,迷你呱跟著Jack的配方,做了肉桂捲,試吃後立刻驚呼「也太好吃了吧!」、「難怪這麼難買!」,從此之後,迷你呱成了胖死我太太的鐵粉(Jack粉)。後來,迷你呱又上了另一堂蘋果派課。

胖死我太太的肉桂捲很難買,因為要先登記(🔗抽選販售登記處🔗),每個月會抽出限定名額,如有中籤才獲得訂購資格。每一顆肉桂捲都是手工製作,每日產量有限,所以訂購完成後還需耐心等待,原則上是3個月內一定會完成出貨。(迷你呱自己的經驗是,在你差不多快要忘記自己有訂肉桂捲時,就會收到出貨通知的簡訊了。)

#1 肉桂捲

一盒4入,480元,運費另計(1-2盒160元;2-4盒225元)。因為很難買到,所以迷你呱每次都是毫不猶豫的訂四盒啊!

迷你呱覺得胖死我太太的肉桂捲非常厲害,從冷凍庫裡拿出來,微波加熱20秒2-3次後就可以食用。冷凍加熱後的肉桂捲,麵包體仍溼潤,肉桂味濃郁又不辛辣,上面的胖死醬(奶油乳酪醬)甜而不膩。如你是嗜甜者,可以再淋上苦甜的太肥醬(太妃焦糖醬),絕對讓你熱量爆表、心情超好。

胖死我太太的肉桂捲有專屬的獨特風味,是Jack研發許久才找到的完美比例和組合—混合了不同產地的肉桂粉和香料,這也成了胖死我太太的肉桂捲令人印象深刻、獨一無二的味道啊!

#2 紅蘿蔔蛋糕

迷你呱第一次吃到Jack做的紅蘿蔔蛋糕,是在Microsoft幹大事沙龍的講座活動(2020/09),當時報名參加講座就有機會試吃新品—紅蘿蔔蛋糕和巧克力蛋糕。第二次再吃到紅蘿蔔蛋糕和巧克力蛋糕是在Yvonne collection快閃活動(2020/12)。再等待半年(2021/06),總算等到紅蘿蔔蛋糕試賣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太喜歡了,迷你呱在5個月內就訂了3次紅蘿蔔蛋糕。每一盒蛋糕都附上了一組粉紅刀叉和花朵造型餐盤,黃色包裝帶上也印製著胖死我太太的經典slogan。

濕潤的蛋糕帶著熟悉的肉桂味,再配上滑順的cream cheese,超級好吃,迷你呱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這麼好吃的紅蘿蔔蛋糕因不易購買,所以迷你呱特別珍惜,把蛋糕切成8-10塊冷凍保存,慢慢享用。

最近一次(10月底)迷你呱收到紅蘿蔔蛋糕時,發現黃色包裝帶上的文字換了,原來是「寵壞系列」即將正式上市,屆時會有更多美式甜點問市,太令人期待了。

胖死我太太的肉桂捲、紅蘿蔔蛋糕是目前迷你呱心中的第一名,除了甜點有水準又超級好吃,slogan也相當擄獲人心呢!難怪迷你呱會一再被圈粉。

「Happy wife ,happy life.」

「You deserve to be spoiled.」

「所有寵壞你的美味都必須放在冷凍。」

美食特派員 迷你呱 採訪報導 2021.11.0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胖死我太太

Info.

➡️訂購連結 ➡️FB連結

 ➡️IG連結

❤️想跟著Fumofumosan吃美食嗎?歡迎追蹤我們喔!

#胖死我太太 #feedthewife #肉桂捲 #一起胖 #太太嫁給我是因為我的肉桂捲好吃 #cinnamonrolls #spoiled #你值得被寵壞 #紅蘿蔔蛋糕 #網購美食 #美式甜點

延伸閱讀台中網購/宅配人氣甜點品牌Creammm.t(Cream T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