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公館站|公館必吃甜點!超酥脆皮泡芙!|人性甜點

1 / 1

-
🔆 特濃珍珠鮮奶茶 $65
🔆 巧克力可可碎片 $70
-

公館商圈美食不斷,這家泡芙專賣店,每日販售不同口味泡芙,當日的泡芙種類公佈在粉絲團,數量有限,賣完為止。店面是一個小貨櫃屋,旁邊有椅子可以坐著食用,椅子不大(約兩人坐而已)。自家烘製脆皮餅乾泡芙,醬料餡料均新鮮手作,現點現做,味道甚好,真材實料,難怪榮獲各媒體平台高評價報導。
-

#特濃珍珠鮮奶茶
招牌必點!第一次來訪,建議直接點它!泡芙酥脆無比,卡茲脆響,擠滿奶茶卡士達醬,淋上黑糖珍珠,每口咬下都爆漿,絕無空隙,奶茶醬茶香很濃郁,甜度適中,不甜不膩,黑糖珍珠超好吃,煮得比手搖飲店還優,超Q又有彈性,整搭配就超完美。
-

#巧克力可可碎片
香甜牛奶巧克力卡士達醬,滑順綿密,恰好可可醇感,牛奶與巧克力比例拿捏剛好,不時咬到可可粒脆片,增添口感與層次,風味佳,真的很好吃耶。
-
🏠 人性甜點
🚈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6巷4弄1號
📍 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
⏰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 13:30-19:00
🚷 每週一 公休
-
-
-
#food#taipeifood#taipeifoodie#foodie#puffs#dessert#公館美食#公館甜點#公館站美食#公館站#泡芙#甜食#甜點#平價美食#台北泡芙#台北美食#台北甜點#美食#台灣美食#台北小吃#小吃#公館商圈#台大美食#台大甜點#人性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