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 : 阿華田脆酷摩卡咖啡/飲用心得

1 / 1

品名 : 阿華田脆酷摩卡咖啡

嘗鮮價 : 49元( ~ 11/16)

販售金額:大杯冰飲65元、中杯熱飲55元  

販售地點:全國7-Eleven門市

昨天看到粉絲專頁貼文小七又要推出新款咖啡,尤其是看到名稱是寫到阿華田、摩卡等字眼,感覺就是喝起來會很甜蜜的咖啡,當然要立刻趁著嘗鮮價買來喝看看。

阿華田脆酷摩卡咖啡

看到許多廣宣貼文寫好像裡面會有脆脆的口感,不過我不確定是買的這家店員沒有放,還是其實本來這個飲品就是沒有料。事實上喝起來是單純飲品,沒有任何料存在。

原本無糖,當我喝完第一口之後有另外加兩顆果糖,因此分享的飲用心得並非是原味阿華田脆酷摩卡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喝起來可以喝到前面衝出明顯的摩卡咖啡味道,後面才慢慢有阿華田那種麥芽香出現,嚴格來說就是阿華田摩卡,不過確實有種新口味咖啡的感受。

*個人體驗*

這邊另外分享我自己喝完後的小經驗,我喝完之後腸胃開始咕嚕咕嚕叫,最後大概跑了好幾次廁所。特別強調是自己個人經驗,原因是同時一起購買的同事,她喝得可是相當開心,完全沒有像我這樣腸胃問題,我只能說可能是自己腸胃太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