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也買不到、都是滿滿心意

1 / 1

▏冷便當 ▏🥗Hi~November

十月中阿婗學校出了個健康課題,紀錄早午餐吃什麼,澱粉、蔬菜、蛋白質約211的概念配餐,還記得第一天準備的時候是一個便當二人份啊~哈!真的很不大會拿捏比例😅

原本,想幫婗帶溫便當、就是不吹冷直接封蓋保溫、結果有些食物到了中午似乎變質了,試了幾天還是回到冷便當模式,後來,婗帶剩的就變成是我的午餐了! 這樣也不會浪費食物;順便也試試味道!

聽說,義大利麵是所有麵體最健康的一種,加上不容易糊化、因此我們還蠻常吃的,有趣的是義大利麵條有好多種變化、我還買了 #英國LittlePasta 小小孩專屬營養健康可愛的蝴蝶結麵,真的好可愛!

其中,墨魚麵的口感覺得最好吃!

粉紅色麵條是台灣手工麵條喔!

#萬源製麵鋪 日曬二天才能收成的 #蔬果麵 使用是真正蔬果下去做的不是粉調的唷! 豐富的顏色讓一層不變的菜色多一點變化覺得蠻好的,而且口感也很不錯!

#隔夜燕麥+水果+優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開始幫婗做的早餐,她不愛這個口感,但我很愛!

蛋白質部份礙於婗不大喜歡肉與蛋、豆腐豆干、後來加了鷹嘴豆、毛豆、肉串等;還是以她喜好為主、不過還算乖巧的她即便做的不合她味也會好好的吃完! 阿木我也很期待每天報備今天的午餐好不好吃🧡

#煮飯很隨性的我味道很不穩定🙊

#婗媽A拎扁東 #冷便當

#造型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