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中山│長孫│宅配美食

1 / 1

位在北市東區的低調質感火鍋餐廳,
火鍋湯頭為家傳清爽系雞湯熬製30小時而成,
防疫期間讓旅人能宅在家享受到美味,
冷凍真空包宅配雞湯、嚴選肉品及麵食,
改良媽媽的家傳雞湯,選用數種食材熬製,
去油瀝渣後,天然清澈的雞湯就登場了,
美國霜降牛、特選黑毛豬、彈牙桂丁雞,
新鮮食材風味完美融合,湯頭清甜!

🔻🔻🔻
#清爽系雞湯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電話訂位:02-8772-800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0巷2號

ღ #長孫霜降牛搭黑毛豬 $519
ღ #長孫清爽雞湯麵
✨ 附美國霜降牛/100g、雞湯/500g、拉麵、特製雞油。
✨ 牛肉約有7-8片,瘦肥兼具,瘦肉較油花多一些,肉質軟嫩,Q勁十足的拉麵。

ღ #長孫清爽雞湯冬粉
✨ 附特選黑毛豬/100g、雞湯/500g、冬粉、特製雞油。
✨ 豬肉為扎實的瘦肉,Q彈會回彈的那種,不會柴,QQ感的冬粉,吸附滿滿精華的湯汁。

✨ 雞湯使用多種食材天然熬煮而成,含有老母雞、雞骨架、雞腳、洋蔥、番茄、紅蘿蔔、甘蔗、蘑菇、金華火腿等,無添加味精,去油瀝渣後,呈現出清澈的湯頭,添加雞油增添風味,熱熱喝極佳,湯頭不鹹、無腥味,帶有濃郁的雞湯香氣。

ღ 預先解凍雞湯包1-2hrs、麵和肉品20mins;雞湯拉麵,滾水煮拉麵4.5m撈起,解凍雞湯倒入鍋中微滾,加入油包、牛肉、拉麵1.5m;雞湯冬粉,將解凍雞湯倒入鍋中加熱,湯微滾時,加入乾冬粉及油包2.5m,加入豬肉1.5m,即可享用~

ღ 雞湯為天然熬煮而成,懷舊小時候媽媽煮的雞湯味,簡直太相似了吧!冷凍新鮮完整的嚴選肉片,使用原肉切片,煮滾後方可食用,相當新鮮又快速料理的美食。
ღ 大推一下長孫,吃的到食材的原味,天然無負擔,無論是在湯頭、肉量上都相當足夠,在家也能像在餐廳吃著雞湯麵一樣,好幸福~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保存期限為未開封冷凍3個月,仍依外包裝上有效日期為主。
⊚ 煮麵及肉類時適時攪拌,使之平均散開受熱,避免熟度不均;肉類加熱煮時,會因血水產生浮沫,以撈網撈起即可。
⊚ 紅肉遇雞湯加熱時,會釋放鮮味使湯頭微酸,害怕酸味者,可另滾水煮食肉類。
⊚ 雞湯為天然熬煮而成,內有微沉澱物及果凍狀膠質屬正常現象,請安心食用。
⊚ 除了上述兩款外,還有雞湯粄條系列,搭配彈牙桂丁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絲專頁:
👉 @灶咖鮮生
IG:
👉 @imafoodietw
下訂:
👉 https://www.imafoodietw.com/pages/grandson-shabushabu?sl-ref=c02220

✨✨
#防疫美食
不用出門輕鬆下訂即享清爽系雞湯。
-
本篇與長孫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台北#台北美食#中山區#中山美食#長孫#宅配美食#長孫清爽雞湯粄條#桂丁雞腿#霜降牛#高湯#灶咖鮮生#特選黑毛豬#雞湯冬粉#美國霜降牛#雞湯拉麵#雞湯#懶人料理#料理包#長孫shabu-shabu #台北火鍋#台北必吃#MS合作嘍#正在台北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