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花蓮市】木子食堂.酒屋-花蓮宵夜/串燒/清酒推薦。

1 / 1

天氣越來越冷、肚子越來越容易餓,在某個晚上想到好友分享的「 木子-食堂.酒屋 」、立馬打電話訂位後出發,很幸運我們抵達時間晚上九點半、還有蠻多可以選擇,因為後續來的客人點的已經所剩不多,所以建議可以早點出發免得撲空囉!

木子-食堂.酒屋 」店內不算大、主要分為四個區塊:廚房區域、和三個用餐區域-吧台區、日式塌塌米區(需要脫鞋)、一般四人座位區,我們這次坐在吧台區、可以看著工作人員準備食材和烹烤的狀況。

整體感覺算很舒服的、當然排煙設備也做得很好,環境很舒服、更重要是每樣串燒、清酒與梅酒都非常好吃!

木子-食堂.酒屋 」一個人低消為$300元、如果串燒加上甜點和酒類,整體的口感會是非常豐富的、當然也有湯品和飯麵類選擇。

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拍攝與紀錄。

咬下第一口的時候,都非常的意外~真的太好吃了!立馬加點。

剝皮辣雞牛肉串,超好吃!

厚實的梅花豬,也是很適合配酒的串燒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翼阪牛烤得剛剛好,非常好吃!

牛肋條、也完全是烤得剛剛好,非常喜歡!

雞腿軟骨更不用說~~~超級好吃!如果不吃牛也可以選擇他!

煉乳麻糬在這裡吃可以配酒、外酥內軟沾上花生粉和煉乳真的太幸福啦!完美的宵夜句點!

建議前往先打電話預約、避免撲空與等待,不論去哪家店~愛馬氏夫妻 喜歡先預約在前往用餐,主要確認有位置、也可以帶著愉悅的心情前往,不用擔心浪費時間的等待與臨時的店休等,也是尊重店家與自己的禮貌。

  • ​ 地址:花蓮市博愛街238號
  • ​ 電話:(03)832-2038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