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老字號義式餐廳|Cin Cin 請請 義大利麵 家庭好友聚餐首選

1 / 1

今天要來介紹好友的愛店(⁎⁍̴̛ᴗ⁍̴̛⁎)

也是意料之外喜歡的店!!

以前都在附近的圖書館K書跟補習,附近真是回憶滿滿😆

話不多說馬上進入正題😎

▫️前菜 炸虱目魚柳佐蒜味美乃滋

我覺得它們家很佛心的是有套餐可以搭配,前菜+飲料才$188,而且有份量不是少少的!兩個人吃建議前菜&甜點各一份分食就好了,不然會吃不完🤣這個要趁熱吃!!因為熱熱的還不錯,冷掉的話那個魚的土味會超重🥲(不過這個價格我可以接受小缺點不是雷)

💯▫️奶油野菇圓麵佐漢堡排 $328

推!它的醬汁是有層次的,感覺加了🧀️,卻又不會過重蓋掉奶油,整盤吃光光沒問題😋肉排多汁,是一個有過關的漢堡肉!份量也蠻夠,男生吃一份也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露紅酒燉半筋半肉半熟蛋細扁麵 $328

好友的餐點!我只吃了一口沒辦法太多評論~不過醬汁調味我蠻喜歡,而且搭配生蛋黃下去吃口感又更不一樣,牛肉的話比較沒感覺,可是份量不少喔!

▫️焦糖布丁

布丁👌🏻,很多這種店的甜點都很隨便🤷🏼‍♀️請請給的不是那種小小一份的爛甜點🤣不特別驚艷但也不錯吃!

總結時間到🙋🏻‍♀️

我會回訪!現在有環境可以好好吃飯的義大利麵很多都超貴,餐酒館的話價格會更高ಠ_ಠ 請請不僅餐點CP值不錯,內部裝潢風格也很適合好友聚餐聊天,主菜感覺得到用心,而且吃飽好快就可以到家😂 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