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象山 :: OZ Cafe & Bistro|無懈可擊的義大利麵與千層蛋糕,無負評美味澳式餐酒館!

1 / 1

-

:::  OZ Cafe & Bistro  :::

■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345號

■ 11:30-21:30(週一公休)

■ 強烈建議事先訂位,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低消200元/人,收取10%服務費

-

・松露薯條 $1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料雞翅 $180

・白酒綜合蛤蠣麵 $340

・芋泥奶綠千層蛋糕 $240

・藍乳酪野菇雞肉燉飯 $300

・蕈菇Prosciutto蛋黃麵 $420

・海鹽太妃開心果千層蛋糕 $220

早午餐和晚餐時段的餐點品項不同,來訪前可以先看看店家菜單哦!

我們這天是中午到訪,因為事前就鎖定了想吃義大利麵,但當天很被其他桌的早午餐給吸引,決定下次要再訪來吃特色澳式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聊聊鹹食吧。義大利麵選用細扁麵,白酒蛤蠣雖然是清炒,但醬汁拌炒得非常香,把蛤蠣的鮮甜煮進義大利麵裡,老闆另外附上的辣油尤其香,帶點麻感,吃起來既無負擔又過癮,真的好吃!

而另外一道蛋黃麵,味道更濃郁也更重些,吸附滿滿醬汁的麵條,上方擺上帕瑪火腿,劃破水波蛋將蛋液和麵條拌在一起,也是絕佳的搭配!野菇雞肉燉飯帶有微微米心感,藍乳酪起司非常香,和燉飯一起入口濃郁又好吃!

開胃小點的炸物像是松露薯條、香料雞翅,也都讓我們讚嘆不已,酥脆的外皮,內裡仍能保持多汁的口感,真的炸功了得啊。

主餐加價100元可選160元內的飲品,我們選了蜜桃果泥氣泡飲和冰拿鐵,前著酸酸甜甜,蜜桃的香氣鮮明,氣泡飲非常對我們的胃口!而冰拿鐵絲毫不輸專業咖啡廳,應是中深焙的豆子,咖啡馥郁的獨特香氣和牛奶的濃醇共譜的味道,和甜點真是絕配。

最後,盛讚一下OZ極高人氣的千層蛋糕,我們選了芋泥奶綠和海鹽開心果,兩者都是市面上少見的品項,可是卻能把鮮奶油與原型食物搭配得相當突出,說是我們吃過最喜歡的千層蛋糕也不為過!來聚餐時千萬要留點胃的空間給甜點,絕對不會失望的!

-

QA家人聚餐時,多半會選擇中式餐廳,但如果碰到特殊節慶的話,就會因應氛圍,改選擇餐酒館、異國料理等。所以啊,這次補幫Q慶生,我們便選了這間收藏已久的OZ Cafe & Bistro!

店面座落在吳興街將近尾端之處,一路上不少小吃店,OZ位於轉角處的三角窗,比我們想像中的更小,約莫30個位子,假日的午間時段高朋滿座,完全沒有空位,果然相當熱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餐點外,OZ的千層蛋糕也相當有名,和老闆誇讚蛋糕非常好吃時,老闆也笑著說蛋糕幾乎比其他菜色還出名,也顛覆一般餐酒館的甜點僅只能吃個氣氛、不強求味道的既定印象。

店名OZ取自三位主理人的英文名字開頭,各有所長的三人,將服務、甜點及咖啡和主餐的特色都發揮得淋漓盡致,而過往在澳洲相遇的他們,也將澳式料理的獨特烹調手法帶回台灣,因而有了現今面面俱到的OZ。

以前曾吃過OZ的蛋糕覺得相當驚艷,第一次到店內用餐也頻頻讚嘆餐點口味的美好。雖然桌距挺近、當天店裡頭又十分嘈雜,起初挺影響我們的用餐心情,但吃到餐點的第一口後,又瞬間被美食給療癒,相信以後,OZ會成為QA一家的聚餐好選擇啦。

- 

#QA食間 #QAfoodies #QA義大利麵食間 #QA餐酒館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 

#OZCafe #台北美食 #台北義大利麵 #吳興街美食

#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 #台北餐酒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機食先 #信義區美食 #信義區早午餐 #台北蛋糕

#聚餐餐廳 #台北咖啡廳 #台北千層蛋糕 #台北甜點

#台北下午茶 #台北早午餐 #信義區咖啡廳 #象山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