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島燒專賣店,中山站人氣店家✨✨

1 / 1
可可愛愛的店,收藏超級久終於來了😍真的可愛到瘋掉超級日本🇯🇵,中山站的寶藏店家🤩

赤鐵 廣島燒專賣店

地址:10353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號

電話:02 2558 3939

從中山站五號出口來往後走,經過建成公園繼續往前就能看見,在轉角處很好找!

整間店的裝潢跟擺設都超日,這面櫥窗超級療癒超古錐😍

雖然是平日中午去,但還是等~很~久~,店裡總共也才15個位子,建議不要太多人一起去,不然等位子會等到🔥(不然就是要拆開坐)

邊等邊點餐,一個人低消是250元,廣島燒口味有六種,也有在賣廣島燒相關的產品可以買回家自己做!

原味廣島燒 25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知道他層次很多,可是真的吃進去就是一大坨很好吃、味道很平衡的東西(講得有夠廉價),我很喜歡最下面那層煎到恰恰的麵皮,然後一定要加爆日本美乃滋,是靈魂吧?根本美乃滋界模範生,加上去就是提升風味,微酸的醬跟鹹的廣島燒就是玄彬跟孫藝珍啊,配到死!

月見廣島燒 280元

炸出來的蔥,愛蔥人會瘋掉,我愛死,中間那顆蛋看似會流出東西來但其實不會,蔥有降低整體膩感,畢竟美乃滋就是很囉唆的模範生,好吃但還是會膩,蔥完全解決這個問題,ㄎㄠˊㄎㄠˊ口感也很加分,是最喜歡的口味😍

因為覺得好好吃,所以多給他一點版面,表現優異!推!

明太子廣島燒 360元

覺得就是顏值高,但有點鹹,口味也沒什麼特別,我是愛明太子的,但以口味來說真的不如吃原味加美乃滋,這個就是大S跟汪小菲,就是男女都不錯OK~不錯但偏無聊不會想給過多關注😅

琉球生啤酒 140元、日本彈珠汽水 60元

可愛的日本店還是要點一些日本來的東西,古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赤鐵茶碗蒸 60元

吃了一口,滑順的蛋,調味適中,沒有過鹹,班排中偏上的孩子,過!

店真的很卡哇伊,超級日本,我們坐在煎台的前面,看職人鏟子刮刮刮,超級🆒
值得去嘗試一次看看!很特別~~
謝謝陪狗團,讓我有照片,雖然拍得歪勾起ㄘㄨㄚˋ,但還是感謝死愛死大家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