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探訪x格沐斯咖啡❤︎

1 / 1

大家對咖啡廳的想像,不外乎甜食、咖啡與飲料,但格沐斯完全顛覆大家對西方咖啡廳的想像,結合中式料理以及超大份量的吐司/葡式蛋撻,飲料的部分甚至還有芋頭控的愛—芋頭牛奶,真的讓人不得不推這間❤️

.

☾點餐時間

#厚切豬排咖哩飯 💰180

#西西里雞腿起司蛋吐司 💰135

#芋頭牛奶 💰75

#玫瑰拿鐵 💰105

#葡式蛋撻 💰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講評時間

#厚切豬排咖哩飯

咖哩醬偏台式咖喱,豬排很厚一大份,兩個人吃真的剛剛好。還有配料蔬菜,是一份營養均衡的咖哩飯,非常有家裡的味道🥰想家時可以來吃!

.

#西西里雞腿起司蛋吐司

吐司系列真的超大一份欸!跟我的手掌差不多大,加上生菜與番茄的點綴,吃起來很清爽,雞腿肉也很扎實,用料很大方!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芋頭牛奶

萬萬沒想到咖啡廳會有芋頭鮮奶,立馬點了一杯來喝。店家用一個大大容器裝,料給的超霸氣,喝得到芋頭顆粒,鮮奶也好香好濃!好久沒喝芋頭牛奶的凱蒂和吃貨助理都愛上ㄌ!

.

#玫瑰拿鐵

拿鐵是格沐斯的強項,真的是!玫瑰香氣好濃郁,趁熱喝好溫暖,很適合秋冬的天氣,溫暖至你我的心!

.

#葡式蛋撻

不得不說,這份葡式蛋撻真的比外面賣的都好吃很多,扎實感真的吃得出來!重點是,不會太甜😇外酥內軟,熱呼呼的吃好幸福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評分時間

🥰𝟡.𝟚分/𝟙𝟘分

.

📍格沐斯咖啡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62巷28號

.

.🌹仙女凱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ir.y_foodie

.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 #行天宮美食 #行天宮咖啡廳 #台北必吃 #台北必喝 #格沐斯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