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米庫-文青早午餐

1 / 1

 近年來感覺新竹也是多了很多美食,手機裡也存了不少早午餐(礙於時間這次都沒辦法吃到😞😞😞)

餐點介紹

🧂塔香辣炒麵-$120
+太陽蛋🍳-$28

原本就有附一顆太陽蛋,結果又手滑的點了一顆,上來小傻眼。 吃進去發現真的有辣,而且辣椒的分量還不少,真的超級夠味,不過這個價錢感覺份量有點少。

🧂舒肥嫩雞早午餐-$280

附錫蘭紅茶(無糖) 這邊舒肥雞口感還不錯,吃得出雞肉的紋理,不過不會很乾,還有附香蒜麵包、炒蛋、沙拉、薯塊和奶酪(微甜),看上去蠻豐盛的,不過沒有到很和我的胃口啦~~。

🧂芋頭泥肉鬆吐司🥪-$75

原本期待很高的一道,送上來的時候看起來也不錯,不過咬一口下去,發現吐司有點烤太乾,畢竟肉鬆也是乾的東西,芋頭是芋泥+芋頭塊混和,芋泥還不錯蛋芋頭塊的部分偏鬆軟,個人沒有很愛,覺得這道可以再加強一點。

最後總評

雖然這評價不錯,不過沒有太合我的胃口,不過喜歡台式口味的,還是可以去吃吃看他的麵,蠻涮口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地點|新竹市東區民主路48巷18號300
🎏營業時間|08:00~15:00(星期三公休)
 #美食 #新竹美食 #新竹早餐 #新竹早午餐 #米庫早午餐 #塔香辣炒麵 #芋泥肉鬆吐司 #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