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泰式美食南洋風情 [龜龜毛毛南洋餐室]必吃品項

1 / 1

龜龜毛毛南洋餐室

#台南美食 #台南泰式

在台南超熱門必喝的龜龜毛毛泰奶,竟然開餐店了!!除了神作泰奶以外也出了一些泰式料理,價格平價CP很高!一入店便有種泰國南洋復古老屋風情~餐點都是很道地泰國味!泰式料理控一定要登門拜訪啦!

🌟泰式奶茶 (I) $55

奶香重於茶香,滑順濃郁香氣十足,不甜膩剛剛好!隨著杯中小碎冰緩緩融化,甜度又會更剛好!身為泰奶控的我,這家是我心目中排行第一(台南來說的話)

🌟雙醬烤吐司🍞(泰奶+香蘭)$65

吐司有分兩種口感,跟我一樣喜愛口感脆脆可以點烤吐司,如果喜歡麵包Q彈可以選擇蒸吐司(內用限定),吐司烤的表皮脆脆,上方塗滿抹醬,完全覆蓋住吐司的表面,一邊是濃郁香醇泰奶,一邊是特殊香氣香蘭(咖瑘醬),個人比較偏愛香蘭醬~比較沒有那麼膩~

🌟泰式酸辣涼拌媽媽麵 🍝 $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滑順Q彈媽媽麵(類似泡麵的那種麵條),拌入泰式道地酸辣醬以及香料,酸酸辣辣的,比較偏向辣,辣感大概中度,一定要點杯泰奶做搭配!!解辣哈哈哈,旁邊附上炸豬皮以及炸蛋!炸蛋上方有淋上甜甜的醬汁,很特別~

🌟泰國mama酸辣海鮮湯麵🍜 $120

這個偏酸,湯頭帶點微微的辣,喝起來順口好喝,麵條偏粗,裡面的海鮮料給的很豐盛!!有花枝+蝦子+魚蛋+肉片+蔬菜,超好吃!!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110號

⏰:17:30-23:20(固定公休三/四)

#龜龜毛毛 #龜龜毛毛泰國奶茶 #龜龜毛毛南洋餐室 #台南美食地圖 #台南必吃 #台南宵夜 #台南宵夜美食 #tainanfood #tainan #泰式料理 #泰奶 #南洋 #台南晚餐

F B  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