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超夯新品.能多益nutella變餅乾了!《榛果巧克力夾心威化餅》

1 / 1

還想再吃:★★★★★

哪裡購買:全聯福利中心

榛果巧克力夾心威化餅$108▴

全聯福利中心可以買到榛果巧克力夾心威化餅六入裝,很喜歡這種一條條小包裝,很方便攜帶又不會吃太多。

nutella 榛果可可抹醬相信很多人非常熟悉,巧克力濃郁香甜、絲滑口感,抹在土司上或是餅乾沾著吃都非常讚,或是製作甜品都很適合,現在!nutella 榛果可可抹醬變出「榛果巧克力夾心威化餅」,超級興奮的!

外面是輕薄清脆威化餅乾,內夾著nutella榛果可可醬之外有個小巧思,添加了一粒一粒小麥脆餅,讓口感更多層次。榛果巧克力夾心威化餅整體甜度一定稍微甜一點,這就真實nutella榛果可可醬,搭上無糖紅茶或是黑咖啡,實在是太享受。

更多美食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utella榛果可可醬 #nutella #榛果可可醬 #榛果巧克力夾心威化餅 #nutella榛果巧克力威化餅 #全聯新品 #全聯必買 #全聯福利中心 #全聯美食 #甜點 #下午茶 #餅乾 #能多益 #Bready #發胖 #巧克力控 #巧克力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