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四四南村《好丘GOOD CHO'S 手作貝果》花生可可~奶韻烏龍~四季春~多樣創意健康美味登場!

1 / 1

𝗦𝗛𝗢𝗣 : 好丘GOOD CHO'S|信義店

𝗧𝗘𝗟 : (02)2758-2609

𝗔𝗱𝗱 : 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

𝗧𝗶𝗺𝗲 : 週一~週日 11:00~18:00

花生可可 $60奶韻烏龍 $55 四季春 $40▴

好丘貝果信義店位在信義區四四南村中,捷運搭到台北101/世貿站出站2號出口,走路約6分鐘即可到達,每一次經過都會想去買一個來吃。

好丘貝果多樣的口味每每都會讓我糾結不已 (都想吃),手作口感非常扎實,咬下慢慢咀嚼不管有沒有內餡料都非常香,像是四季春由茶葉拌入麵糰製成,咬下嘴裡環繞茶香味道鮮明,超適合早餐或是下午茶來一個 (幸福)。

花生可可及奶韻烏龍內有濕潤的微餡料,口感相較四季春有著不一樣的風味。奶韻烏龍使用坪林低溫研磨的炭焙烏龍茶,內有一點抹醬讓整體更濕潤;花生可可內夾著花生醬與可可醬還搭上巧克力豆,超多層次,自己超喜歡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丘貝果除了常溫直接吃外,放入電鍋、烤箱、微波爐都是很不錯的食用方式,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更多美食章 

#好丘GOODCHO'S  #好丘 #貝果 #好丘 #好丘貝果 #信義區美食 #信義 #捷運美食 #四四南村 #四四南村美食 #信義四四南村 #信義區必買 #信義區景點 #點心 #下午茶 #早餐 #發胖 #四季春 #奶韻烏龍 #花生可可 #巧克力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