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酒吧推薦|OT Taipei平價特色調酒

1 / 1
#gyoheun吃什麼這次要推薦一家最近在東區新開的特色酒吧OT Taipei,隱身在忠孝敦化站Zara的後方,接著看下去有什麼特別之處吧?

OT Taipei 的空間以立飲為主,四面有站桌,靠窗的位子有幾個高腳椅的座位。

8 Peach Punch NT$200(左) / 6 Threesome NT$250(右)

OT Taipei有別於一般酒吧,調酒是先調配好的,一共有10款調酒可供選擇,價位在200~300元之間,星等標示為酒精的濃度,從2顆星到4顆星不等,調酒基底以蘭姆酒、琴酒和威士忌為主,大多都搭配茶類,個人認為OT Taipei的調酒都是大眾接受度比較高的。

喝酒當然少不了一點下酒菜!目前OT Taipei有提供一些炸物,也有千層麵或冷盤可選擇。

除了每次喝酒必吃的薯條外,這次還第一次嘗試吃雞軟骨,脆脆的口感還不錯。

8 Peach Punch(左) / 6 Threesome(右) 

我這次喝的是2顆星的8號Peach Punch,顏色就像是果汁一般,以琴酒為基底,加上水蜜桃、萊姆和紅茶,這幾個組合好搭!是女孩會喜歡的酒,喝起來就像果汁飲品一樣,很順口清爽,接著再喝第二、第三口才漸漸感受到它是酒精飲料,很適合想小酌的夜晚來上一杯。

而朋友選擇的是右邊名為Threesome的6號,同樣是琴酒為基底,搭配葡萄柚和綠茶,酒精濃度是3星,比8號的Peach Punch再高一些,口感一樣很清爽。

OT Taipei 每天晚上6點就開始營業了,也有提供外帶服務,很適合下班後和朋友在這喝兩杯小酌一下,放鬆心情。

下次到東區想小酌幾杯,別忘了有這麼一個空間,最後附上OT Taipei 相關資訊給大家,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追蹤我的 PopDaily,更多美食紀錄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T Taipe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1號1樓

・營業時間:18:00–02:00

・Instagram/ Facebook

#ottaipei #東區酒吧推薦 #忠孝敦化酒吧 #台北酒吧推薦 #東區餐酒館 #台北餐酒館 #平價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