氛焙 BAKE VIBES|通化街新開幕咖啡廳!烏魚子咖啡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1 / 1

Happy Halloween!🎃 這兩天被各種厲害的萬聖節變裝照洗版,我還是繼續介紹吃的就好!XDDDD

氛焙是通化街最新開幕的咖啡廳,質感氛圍讓人忍不住興奮地東拍西拍。

鹹食塔帕斯(tapas)推薦一定要來一份!有蒜香乳酪、龍蝦沙拉跟黑松露燻雞口味,外脆內軟的麵包越嚼越香,龍蝦沙拉、地瓜和馬鈴薯一起入口很滿足。

焦糖戚風香氣濃郁,蛋糕體蓬鬆入口即化;抹茶口味的中間填入自製生乳餡,並加入溫泉鹽讓鹹甜感更明顯。

南瓜馬卡龍融入萬聖節限定的應景造型,夾入南瓜卡士達醬、南瓜生乳等內餡,搭配覆盆子脆餅,整體偏甜但還可接受。

第一次聽到「烏魚子咖啡」覺得有點怕怕 der,一開始還以為是直接把整片插到咖啡裡(誤)!

以美式咖啡為基底,再在奶霜上撒上現磨烏魚子,最後加上手刷檸檬皮增加綠意和香氣。喝起來就像鹹奶蓋咖啡的感覺,值得嚐鮮!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氛焙 BAKE VIBES 】

▸ Instagram|@bake_vibes__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9巷6弄2號

▸ 電話|0902-016800

▸ 時間|10:00-22:00

▸ 評食成績|😃😃😃😃🌑

——————————————

2021103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氛焙 #氛焙 #氛焙咖啡廳 #萬聖節 #萬聖節快樂 #通化街咖啡廳 #大安區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 #通化街甜點 #大安區甜點 #台北甜點 #捷運信義安和站美食 #信義安和站美食 #通化街美食 #大安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必吃 #台北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 #百味贈獎系列活動 #2021百味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