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台北轉運站,絕美日式生魚片丼飯┃IG打卡必點美食手毬壽司―漁米島.海鮮丼專賣店

1 / 1

                                                                                                     (圖片取自店家臉書)

北車往京站方向步行約5分鐘,就到這間隱身巷弄之間的高人氣小店。日式木作的外觀設計,店面雖小,座位數不多,但也給人一總溫暖的感覺。

點餐前有先在外面看了一下菜單照片,不得不說食物本人比照片更美😍😍😍 

非常少見平價日式生魚片丼飯和壽司,會擺盤的這麼用心細緻,光從視覺上就讓人立馬想食指大動,甚至連wasabi沾醬也絲毫不馬乎,做成葉子的造型,和盤內一些小花瓣互相呼應。

⤴我點小確幸丼飯,一份$380,原本上面是鋪純生魚片,因為我不敢吃生的,所以特別請老闆幫我炙燒。套餐配的8種魚片除了比較熟的鮭魚外,其他魚老實說我不太認識也沒吃過😅😂,但因為賣相實在太好了,想說就當嘗試體驗。魚片超級新鮮,入口即化,簡直太另人驚艷,下面醋飯帶有淡淡醋香味,配上一串晶瑩剔透海葡萄,也是有畫龍點睛增加口感層次的效果。

⤴重頭戲是這個朋友點的手毬壽司,一份$380,超級無敵可愛!!各個精緻小巧,完全可以一口一個,不怕吃像狼狽。太美了不好好拍一下,不甘心就這麼吃下肚啊!😂 

這是餐前附贈的味噌湯,裡面滿多魚肉的,而且濃閒度適中,好鮮好好喝。順帶一提,味增湯和飯是可以無限續的,真的是CP非常高!

口口都可以吃到店家的用心,超推這家美味視覺雙重享受的好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漁米島.海鮮丼專賣店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78巷1弄2號

📍營業時間:

   週一~四:12:00~14:30,17:30~21:00

   週五、六、日:12:00~21:00

☃𝕊𝕙𝕒𝕣𝕠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