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 麵屋千雲 | 不是只有一蘭,開到深夜的拉麵再+1!主打雞白湯拉麵

1 / 1

有興趣的話歡迎追蹤我的食記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ping_eats_for_life/

麵屋千雲似乎是日本人開的,主打雞白湯拉麵,而且營業到凌晨三點,深夜想吃宵夜又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介紹-麵屋千雲

店家位於中山區林森北路附近的一條小巷子內,生意滿好的通常會需要排隊,不過不要被排隊的人龍勸退,因為其實翻桌率滿高的,並不會真的等很久!當時前面排了6.7組客人,結果大約等了10多分鐘就入座了。

店內空間並不大,走道也滿小的,有一般座位區跟吧台區。桌距其實離得滿近的所以其實有點擁擠,店員也不少,所以移動稍微會比較困難一點。

先給大家看看菜單~

菜單選擇滿豐富的,除了拉麵外還有餃子、飯類、各式炸物、小菜還有飲料及酒類。第一面也會有不同湯頭的介紹可以作為參考~

菜單有分為中文及日文版哦!(拍的有點遠QQ)

📍塩味雞湯拉麵(招牌)$32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雞白湯外塩味雞湯也是主打口味!塩味雞湯拉麵跟230元的其實味道是一樣的,都有柚香,不過招牌的有再另外加了溏心蛋、海苔跟豬肉,吃起來份量也更足夠。

麵體偏細,不會太軟爛帶有點嚼勁,雞叉燒口感算滿嫩的,豬肉叉燒我個人比較不愛,筋非常多吃到最後很累又滿膩的,沒有期待中入口即化的嫩感,不過真的很大片!比較特別的是雞肉丸,裡面帶有一些軟骨增加口感,還有柚子在裡面,但我覺得味道小衝突不太喜歡~

湯頭的話表現就很不賴,帶有淡淡的柚香,不會太鹹還算爽口,中和掉了原本拉麵會有的鹹度。覺得配料的表現都普通,主要喜歡麵條跟湯頭。(都可以再加清湯)

📍煎餃-紫蘇雞肉 $150
🌕🌕🌕

除了拉麵外還點了一份煎餃,一共5顆。外皮沒有特別酥脆,但也沒到太濕軟,不過內餡過乾,裡面放有一片紫蘇葉,帶有淡淡的苦味,覺得跟雞肉並沒有融合得很好。不太喜歡這份煎餃,主要原因真的就出在內餡。

雖然店家主打的是雞白湯,不過我爬文後好像都說很濃,怕吃起來太膩就沒有挑戰。

以拉麵來說我個人認為還可以,但是煎餃就沒有特別推薦。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有加味素,吃的過程中口真的非常的渴~桌上都會有其他調味料可以加,加一點辣油也滿提味的!

雖然沒有預期中厲害,但營業時間很長,如果深夜想吃點熱的還是滿不錯的選擇啦~店家服務態度很好,不收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5-1號(中山站)
🕰週一~週日 1200-1530、1700-0300
📞(02) 2523-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