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 小螺波 | 二訪覺得湯頭有進步的超大碗螺螄粉

1 / 1

有興趣的話歡迎追蹤我的食記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ping_eats_for_life/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慶城街B1,滿有人氣的小螺波!

介紹-小螺波

雖然是二訪,但我去的這兩次都是慶城店,也都有排隊等候,即使已經開幕好一陣子了但人氣還是滿高,翻桌率也不錯不會真的等很久。先來個店家外觀照~

其實店外招牌第一眼看到真的容易搞錯欸,還以為是小螺皮。好像也有滿多人會跟招牌拍照?

環境整體走暗色系,帶有點復古風。有大量綠色,連員工制服也是綠的(女生的是北一制服?),裝潢也給人一種低調的神祕感。空間還算寬敞,位置也不少。

直接放上菜單!

品項我覺得算豐富,口味滿多種的,而且如果都想吃也有綜合版的一次吃到爽。也有套餐可以選擇,但我覺得最貼心的絕對是個人調味都可以客製化!因為每次點餐都要跟店員說不要加這個那個真的是有點麻煩,也會有點不好意思:)

基於我是個無趣的人,我這次點了跟初訪時一模一樣的SET,以下來進行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霸王餛飩螺螄粉 $208

🌕🌕🌕🌕

首先我覺得份量真的很多,超大碗。用料給的算豐富,木耳、酸角、花生、酸筍、腐竹、鵪鶉蛋等等一個都不少,味道也都算不錯但沒有覺得特別突出。螺螄粉的部分就是很中規中矩,不過既然點了這道,餛飩當然是重點。不愧是叫霸王餛飩,真的有夠大顆,內餡也很滿3大顆吃下去真的超有飽足感。

湯頭我覺得比起初訪,二訪有進步,兩次都是小酸小辣但第一次覺得味道稍嫌不足,我又自己額外加了滿多辣跟酸。但這次辣度算滿夠的,不過還是覺得酸度不夠,如果再加重一點就完美了(還是其實是我太重口味的問題)

不過整體吃起來還是很滿足!(我是反蔥&香菜教所以都沒加,看起來有夠賞心悅目)

📍辣辣小黃瓜 $89 (A餐價)


🌕🌕🌕🌕🌗

A餐可以選三種小菜,我這次選小黃瓜。小黃瓜很脆吃起來很爽口,配上辣油增添風味,香氣也很夠,重點是很入味!黃瓜跟辣油有融合在一起,而不是各自搶戲,這盤份量也很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覺得小黃瓜表現很不錯,很涮嘴。(我反而覺得這個辣度還比螺螄粉還要更高)

📍小螺波豆奶 $89 (A餐價)


🌕🌕🌕🌕

套餐中的三種飲料我選擇豆奶。是給一整瓶覺得還滿不錯的,份量很夠。吃了太多重口味的喝一口整個舒暢起來(不過要真的解膩可能還是要選冷泡茶)

偏甜,滿香的,但就是普通豆奶,沒有太特別,真的很想喝飲料的話再點就好。

以上就是本次的介紹~二訪了依舊覺得很不錯吃,重點我覺得份量真的很夠,吃完有夠飽,而且點單上可以直接客製化深得我心。

用餐時間似乎是限制2小時,沒有訂位服務所以要在外面排隊等候帶位,畫完單後再自行拿到櫃檯結帳,不收服務費。若覺得味道不夠可以自行加酸加辣,服務態度也不錯。

🍴店家資訊🍴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B1(南京復興站)
🕰週一~週日1100-2100
📞(02)2546-921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