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式漢堡Everywhere burger club漢堡俱樂部,美國復古電影風

1 / 1
#gyoheun吃什麼這次要推薦鄰近國父進念館和信義安和站的Everywhere burger club 漢堡俱樂部,店內美式裝潢特別吸睛,據說是連楊丞琳都愛的漢堡店,接著看下去吧!

烤大蒜酸奶野菇漢堡$205+經典薯條&焦糖冰奶茶 $80

看看Everywhere burger club漢堡這賣相,勢必要相機先食吧?那天剛好坐在吧台位子,還可以一邊看整個漢堡製作過程。這次選擇了烤大蒜酸奶野菇漢堡,也算是店內的人氣口味,不要看到有大蒜就害怕,其實沒有太重的大蒜味,搭配酸奶醬和野菇讓漢堡吃起來整體比較清爽,不會太油膩,畢竟美式漢堡最怕的就是吃到最後很膩!

不過建議大家一拿到餐點就趕快吃,才不會影響漢堡的美味程度。

至於薯條還不錯,有獨特的香料味,份量也很多,本來擔心焦糖冰奶茶會很死甜,但並不會,蠻推薦可以+80元套餐選經典薯條和焦糖冰奶茶。

Everywhere burger club 漢堡俱樂部內部座位不多,裝潢滿滿的美式復古風,一踏進餐廳就彷彿走進美國電影般。不過等待時間真的蠻長的,那天是週末中午大約等了一個多小時,大家若想吃記得提前去排隊!

最後附上Everywhere burger club 漢堡俱樂部相關資訊給大家,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追蹤我的 PopDaily,更多國內外咖啡廳、美食紀錄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囉~💖

Everywhere burger club漢堡俱樂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20巷21號

・電話:02-2704-6825

・營業時間:11:30–15:00, 17:00–22:00(週五、六營業至22: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休日:週一

 ・Instagram

延伸閱讀

👉🏻微風南山Mad for Garlic Taiwan韓國大蒜餐廳매드포갈릭

👉🏻 超實用美食攝影攻略|手機也能拍出IG網紅照

👉🏻Tuxton餐盤,馬克杯,優格碗推薦,經典Green Bay餐具控必收

👉🏻超簡單iPhone冷色調照片調色教學,不需下載app

👉🏻好想念韓國?5個韓國人的必吃必玩行程

#Everywhereburgerclub #漢堡俱樂部 #美式漢堡 #美式餐廳 #台北餐廳 #國父紀念館美食 #信義安和美食 #波波發胖 #相機食先 #foodie #burg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