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敦化 :: Solo Pasta|台北最好吃的義大利麵?一探平價正統義式料理!

1 / 1

-

:::  Solo Pasta  :::

■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9-1號

■ 11:30-15:00 , 17:30-22:00

■ 強烈建議事先訂位,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低消350元/人,收取10%服務費

-

・提拉米蘇 $1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蜜麗雅焗牛肚 $260

・煙花女義大利麵 $320

・黑橄欖香料燴雞腿 $390

・拿坡里超簡單炸海鮮 $300

・巴薩醋燻鴨胸奶油義大利麵 $280

被譽為台北最好吃的義大利麵,你們吃過嗎?

耳聞Solo Pasta的大名已久,提前訂了位,和友人週間晚上到來,果然座無虛席,外頭看不出的寬敞程度仍舊塞滿了人,歡騰的氣息,好不熱鬧。

滿讓人意外的是,Solo Pasta的餐點還算平價,但選用的食材與店內氛圍都挺不錯,正式聚餐很適合,服務也很專業、親切,唯獨有個致命的缺點是用餐時間限制相當嚴格,可能生意真的太好了,無法久坐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胃菜的炸海鮮酥脆、內裡肉質也新鮮Q彈,薄薄的麵衣,包裹著鮮蝦、透抽、丁香魚和鯷魚花椰菜球,很適合餐前來上一份。而焗烤牛肚裡頭有不少焗豆,同行友人不怎麼喜愛,牛肚雖然很軟嫩,茄汁也很夠味,但相形失色,略顯普通。

主餐的話,我們點選最招牌及店員推薦的巴薩醋燻鴨胸奶油義大利麵,麵體特別,較常見的義大利麵來得更Q、更厚,沾附奶醬的麵條相當夠味,巴薩米克醋的調味讓整體帶點微酸感,層次豐富,鴨胸口感也很棒,難怪是店內人氣餐點,不過一個人吃完一整份會覺得滿膩的,還是較建議點不同口味分食。

A吃的是煙花女麵,黑橄欖、鯷魚、番茄、珠貝等食材翻炒在一塊,口感同樣強烈、濃郁,雖說好吃,但沒有奶油義大利麵來得記憶點強烈,也沒有那麼讓人驚艷。而友人點的燴雞腿QA並沒有嘗試,但據她表示口味普通,還是義大利麵較好吃。

飯後,來份提拉米蘇,做為完美的結尾。可可粉微苦,蛋糕體吸滿咖啡酒香,馬斯卡彭起司濃郁的滋味真的很好吃,整體質地也夠濕潤,我們一下子就吃個精光。

如果問我們,會不會覺得Solo Pasta是台北最好吃的義大利麵?在我們心裡,還有其他更合我們口味的,以及因為符合當下心情、吃起來好吃程度加成的。

但如果說Solo Pasta是不是間好吃的餐廳,我們的答案絕對是肯定的,這麼多年來自然累積的高評價,果然不是浪得虛名,沒吃過的話可以從最多人力推的熱銷品項試試看,體驗所謂正統、道地的義大利菜。

- 

#QA食間 #QAfoodies #QA義大利麵食間 #QA餐酒館食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SoloPasta #台北美食 #忠孝敦化美食 #東區美食

#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 #台北餐酒館

#相機食先 #台北義大利麵 #台北異國料理 #低GI

#聚餐餐廳 #慶生餐廳 #特色料理 #義式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