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苓雅|吃不膩的越南河粉【大亨】還有賣日式咖喱這麼複合的小吃概念🤣

1 / 1

從大學吃到現在的大亨,原本在苓雅路跟成功路一帶,超級不起眼的小店,到現在已經搬到接近文衡商圈的興中路上。

極平價的價位好像也沒漲過?還是有漲過但我忘了🤣三年多前住在附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吃一次。最喜歡吃越南河粉,偶爾豬肉偶爾雞肉,但!我的選「米線」跟綠豆做的綠豆透明河粉不同,吃一次直接上癮,沒再回頭吃河粉的。

豬肉的話是像火鍋肉片的豬肉片,雞肉則是一小條一小條的。但重點是!一定要搭配辣椒跟檸檬汁~加下去整體酸酸辣辣的超爽!PS.加太多小心湯咽不下去喔🤣

今天吃雞肉米線,一般米線會比這個再粗一點,帶著剛好賣完了,店家幫我改用原本拿來包在生春捲中的細米線,一樣好吃~湯頭真的是喝得爽快!啊!生春捲也很好吃~因為有包米線,再搭配越式酸辣醬(?)真的也很值得推薦!只是一份三捲,很難一個人吃完。

大亨的咖喱也超多人點的!以價格來說份量非常足夠!還認真跟越南料理沒有關係這樣,很正常的咖喱味🤣炸雞排、炸豬排也都很熱門,肉夠大夠厚,足以滿足一般男生的份量。

每次去幾乎生意都很好,畢竟以味道跟cp值來說,我覺得大亨都是不錯的小吃選擇,推薦給大家👍🏼

【大亨】

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347-1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7-3328236(可外送,但建議先打電話詢問)

#美食分享 #小吃分享 #高雄美食 #越南河粉 #越南米線 #苓雅美食 #苓雅小吃 #日式咖喱 #高雄咖喱 #平價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