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光三越A8] 快閃咖啡/肉桂捲 Ak.if

1 / 1

在新光三越A8逛逛的時候,在一樓發現了一家看起來非常有設計感的咖啡店,販賣的咖啡都很酷,全部都是創意特調咖啡。菜單可以右滑欣賞一下,真的很酷!

查了一下原來是新的快閃店,是由北歐盃烘焙大賽冠軍、台北知名咖啡店Fika Fika Café創辦人陳志煌,以及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一起合作的新品牌。

📌快閃期間:2021.10.21-2022.01.21

除了創意特調咖啡以外還有販賣肉桂捲。

很好!

過敏什麼的不管了!買!

全部的菜單在這裡👇

☕酪梨 160元(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面有比利時珍珠糖、酪梨冰沙、自製香草雞蛋布丁。

其實我不喝咖啡的,咖啡對我而言太苦了,可能心智年齡還沒到會品嚐咖啡香的程度😆

不過,這杯真的好喝,超級香😍

一開始還沒攪拌的時候,直接喝會比較容易喝到原本的咖啡香味,雖然第一口有點苦到我了,而且有點帶酸,不過喝下去後可以感受到咖啡原本的香,說實話真的不錯!

接下來攪拌過後再喝又是不同的感覺了,酪梨冰沙和雞蛋布丁有點取代了牛奶或奶泡的功能,讓整杯喝起來變成像是比較濃稠的拿鐵。

特別的是喝得到淡淡的酪梨味但是不會覺得衝突,起了很好的潤滑的作用,讓整杯咖啡不會那麼的苦。雞蛋布丁的部分可能是因為自製的,比較鬆散稍微攪拌一下就散了,比較像是整杯咖啡的甜度來源。

很驚喜的是比利時珍珠糖,喝到的時候會吃到一顆顆的珍珠糖,咬下去脆脆甜甜的增加了口感,是我很喜歡的部分。

整體來說算是比較甜的咖啡,不過咖啡味依舊不會被蓋掉,不怕甜的人可以來試看看,連我不喝咖啡都覺得不錯了應該是非常容易入口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桂捲棒棒糖 150元

為了這個肉桂捲害我又稍微破戒了!請原諒我我得吃這個可愛的東西!

店員給我的看起來跟照片有點落差,沒有整杯滿滿的,可能是沒有把肉桂捲立起來吧,看起來少很多。

一顆肉桂捲小小的,店員會加熱讓我們可以馬上吃掉,建議當天食用完畢。

Ak.if的肉桂捲是比較軟的像是麵包口感的那種,肉桂味非常重,喜歡肉桂味的肯定覺得很過癮~

焦糖醬淋了整罐完全就是甜食人的最愛,不過因為配的咖啡也有點甜,我覺得多吃會有點膩,幸好一顆不大可以分食。

其實看到喝的肉桂捲和喝的牛奶糖我也很心動,不過上面都有加軟餅乾之類的我不適合吃,只好含淚放棄了,有喝的人可以在炫耀給我聽(X

其他像是藍色泡泡和葡萄柚這兩杯咖啡顏色也很美,喜歡咖啡的可以在快閃期間去品嚐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光三越A8 1樓(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

時間:11:00-21:30(週五週六至22:00)

#akif#akifcafe#快閃店#快閃咖啡#創意咖啡#fikafikacafe#藍色泡泡#酪梨布丁那堤 #木瓜優格冰那堤#青花椒葡萄柚咖啡#喝的肉桂捲#肉桂捲#肉桂捲棒棒糖#新光三越a8#甜點#台北甜點#台北咖啡廳#市政府美食#信義區美食#新光三越美食 #蒨吃甜食 #蒨喝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