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南羊乳|小時候的回憶,營養健康的飲品推薦!

1 / 1

  還記得小時候,每天最期待的就是上學前,從院子的黃色小盒子拿一瓶新鮮的羊奶帶去學校喝!十幾年過去了,嘉南羊乳這個品牌仍然令人印象深刻,經過別人家的時候都會去瞄一眼!

  今天我要來分享前陣子飲用的四個嘉南羊乳熱銷的口味,每種都有它的特色,能夠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不管是直接喝、泡著玉米片喝,都非常對味呢!

📍原味鮮羊乳: 最原始的風味,沒有過重的羊騷味,直接喝也好順口!

📍活菌雙效原味優酪羊乳:添加五種活性乳酸菌,能促進腸胃蠕動,是消化的好幫手,每喝一口都能感受到香醇的乳香酸甜!

📍低脂鮮羊乳:乳脂肪含量減少2/3,非常適合正在減肥的朋友們,熱量只有78大卡呢!

📍麥芽調味羊乳: 這款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濃郁的麥芽香和淡淡的羊味非常的搭,好喝到咕嚕咕嚕幾口就喝完了,甚至想再馬上喝第二瓶!

 羊奶含蛋白質、脂肪、礦物質、醣類及維生素,鈣質含量高,真的是非常重要的營養補品呢,以上四款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上官網購買唷🤩!

📌購買資訊:https://www.cng.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南羊乳 #羊奶推薦 #健康飲品推薦 #營養飲品推薦